公告與網誌的走向
這是一位對動畫與小說類極為中毒的女子,此外還記錄著大學之後的蠢事及日常生活…                               此部辣格是記錄著平日食完的動畫、人生體驗心得(?!)                     目前忙碌的事物:夏番、第二屆角川大賞                                  目前中毒的事物:圖戰、V家、nico動畫、前野智昭、虎龍                   個人著手於:日語學習、個人創作「時音」龜速進行                        *請養成看帖回文的好習慣,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這是09年冬番的作品,不過是年番,所以現在還沒有完結wwwwwww(我今天看是32集
一開始覺得是正常子供向在看的幼稚卡通,但是…錯了!這部到後頭非常的黑暗,而且非常好看!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灣娘在這次颱風受傷很深…
天佑台灣、天佑灣娘。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25更新「日記」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是在某島看到的消息(茶
在譯者大人來爆已經翻譯好的好消息後,我便開始期待這本的出版。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靠我秋番要吃的動畫超多,又多增加一坑是要讓我磁碟炸掉啊(摔滑鼠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29更新「嘀咕」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所謂的戰役並不是真正的打架或上戰場,我是說寫故事這件事XDD
7/30鮮網浪奇徵文就要結束了,而緊接著八月份要開始寫角川輕小說大賞的作品。
自己這一個月來每天固定會做的事情就是寫個幾千字的東西,長期累積下來真的是累人…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是生食日語版
盡我腦中有限的日語文法與單字,心中要有愛才會吃的很歡樂啊!但我真的吃得很開心wwwwwww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要製作第二部啦!!XDDDDDD
黑是少數開後宮卻不會引起共憤的男人、黑是少數能讓島民右鍵存取的男人!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