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戰役並不是真正的打架或上戰場,我是說寫故事這件事XDD
7/30鮮網浪奇徵文就要結束了,而緊接著八月份要開始寫角川輕小說大賞的作品。
自己這一個月來每天固定會做的事情就是寫個幾千字的東西,長期累積下來真的是累人…

累到最夢時都會思考自己要怎麼寫會比較好…

甚至到了最近這段快寫結尾的部分,
我寫到最後句子和句子間形容詞的重複率很高XD
這種感覺就像是…
迴光返照…XDDDDDDDD


不過將要完成快七萬字的作品,
我人生中又會多出了一項無法抹滅掉的東西…
雖然寫出來的東西不能入眼(我是這麼覺得),
但是這何嘗不是件很痛快的事情嗎?

特別是最後的10天,
每天開始字數暴衝!
一直衝到今天運用一個下午的時間寫了快三千字的東西…

然後明天終於要收尾了!

雖然說浪奇這徵文是熱身用,
但是自己越寫越是拚了全力……
然後越寫…感覺不像是浪奇,反而是恐怖類XDDDDDDD

其實寫到今天某個橋段時,
自己有皺著眉頭眼框紅XD
因為跨到6萬6字時…
這字數打破了我之前的紀錄wwwwww

雖然這字數對一些寫手來說不算什麼,
但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害我今天看世運閉幕超high的不知道在high什麼XDDDDDD

希望接下來八月要寫的角川能延續下去這動力wwwwww

角川我目標就放在過初選這裡XDDDD

嘎啊啊啊!
從高二開始累積在腦中的故事「時音2」啊!
這次就麻煩你代替你前年死去的哥哥衝向戰場吧!TAT

另外很感謝這二個月來投票給我的讀者:p
以及幫我提出建言的夫人與阿月月,
沒有你們…我實在是沒有動力去完成下去Q_Q

(講的好像得獎感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