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更新「嘀咕」 

【最近】

。不管夏番或舊番,通吃!

鮮網浪奇徵文→諸君們!開打啦!!!!!!!

角川輕小說大賞 時音開工→時音,你弟要幫你討回顏面

日本語學習持續… →要好好的愛著日語唷呵呵

。寄東西

夏番食用物】(夏天當然是紅色的啊!)



水曜日  宙のまにまに

土曜日  黑塔利亞 二期、化物語、狼辛二期

日曜日  canaan


(另外,鋼鍊、獸之奏者依舊食用)

【之後行程】




角川輕小說大賞寄件

今年冬天考日檢3級 2009 年 12 月 6日  ※1~4 級  →我能嗎?我能嗎?(弱)

寄給緗仔動畫食物





【已完成】



。97年下學期期末考怪獸殺光!

【類似於嘀咕功能的速語】



7/1


我想我暑假不只是玩而已…
每天都要開店、顧店orz

因為只要屁股一坐到電腦前,
一定會馬上被轟離開…

然後…
最近看完了交響情人夢之後,
喜歡上交響樂>口<

千秋王子~
(但,堂上在俺的心目中依舊第一)

今年秋番有第三期!
噢噢噢噢!我忍不住想追漫畫進度了…

浪奇最低字數限度在五萬…
那我寫到五萬後就馬上寫角川大賞。

最近有些忙,
所以網誌的留言可能會有點慢回。

*******(晚上九點之後)********

我追到了交響情人夢漫畫最新的進度了………
現在有些擔心第三季的劇情……………

後頭的劇情好黑…
看得讓我快哭了…

野田妹由於深受「嗶---」的打擊之後,
在和千秋「嗶---」的一夜之後,
隔天,
認真又勁爆地說了「嗶---」,
粗神經沒大腦(?)的千秋沒反應,
最後害野田妹整個人「嗶-----」,
經歷了一連串的「嗶----」之後,野田妹不見了。

反正現在千秋終於知道自己不能沒有「嗶----」,
而且和「嗶---」化解多年的恩怨情仇(?

(結論是,我嗶的好累………)

其實漫畫看久了,也漸漸習慣了她的畫風XDDD
大腿子妳也快點深陷裡頭吧!(在底下招手


7/3


連續PO文三天,
我…我的腦汁都快被榨乾了…

不過,讓我蠻訝異的是,
到了月初後,竟然票數和鍵閱數都沒歸零!!
所以我的人氣排行依舊在25~30名之間遊蕩XDDDDDD

今天看了涼宮14集,
真的覺得…京阿尼你們玩很大…
連續三集都是一樣的內容,
雖然視角不同…

京阿尼玩不累,但我們觀眾看的很累啊!ZZZ

眼看著春日踏出店門口,
而又得再重複一次暑假…
我忍不住在螢幕前罵了XDDDDDD

現在我終於體會到長門的感受了。



7/5


今天看完罌籠葬,
然後突然想到,彷彿有心電感應似的…
我去google圖書館戰爭的連載漫畫…

突然覺得今天過的好幸福啊!ˊwˋ

因為最新連載的部份好甜好閃好…好少女

等等…弓黃色版的堂上怎麼越來越…
我也無法形容,
總覺得有超越動畫版的可能…(死、定、了…

完了完了…
當初我超不滿意漫畫版的…
但是她越畫越進步,
漫畫版的堂上…根本整本的主軸在他上頭嘛!
幾乎所有的帥氣場面都他包辦掉了(掩面

第17話根本…
公主抱畫面一進入我的眼裡,
我…我就不受控制在螢幕前尖叫XDDDD"

總之,字幕組快點翻譯!


7/6



明天是國曆的七夕=w=



哈哈哈!這是我測試的「心目中喜愛的男性聲優排行」www

已不見反逆有半年矣,竟然還眷戀著魯魯的聲線我完蛋了XDDDDDDDDDD
但是可惜沒有新人加進去選項,不然有某人一定是排很前面。

第二名是關智一這一定的XDDD
最近的交響情人夢中毒很深,
他的聲音好像每隔半年會讓我重新迷上。

然後第三名的中井…
伊達政宗、土方是很大的因素,
我發現他的聲音在動畫中其實很好認,
那種痞痞的聲調,大叔的聲線(喂

第四名的小西,
我感到意外竟然會只排到第四名!
照理說應該是排在前三名的啊!
低沉具有磁性的嗓音當初讓我走向聲優控之路…
(如果在一年前的今天,我相信他是排第一的)

第五名的宮野真守,這…更不用解釋了,
看過他主役的動畫這麼多部,
也意外的喜歡他時而嚴肅時而搞笑的調調,

第六的杉田………
不好意思我太喜歡他的那超級自然無做作的配音了!
每次聽他吐槽聽太習慣會有上癮的可能XD

第七名的中村…
啊哈哈他的聲音也很好認!
從王牌投手開始便喜歡他的聲音,
然後再來是早乙女有人。

第八名的神谷…
前幾天有看化物語、再加上夏目的磁性嗓音,
我不喜歡這聲音才有鬼。

第十名,伊達的嫁!真田幸村!(喂!他是保志

之後的後十名以後就不多說明了orz

總之,做這聲優排行表還蠻有趣的wwwwww





(以下請各圖戰迷準備好面紙接鼻血)→爆






















公主抱嘎啊啊啊!特典小說中的公主抱真的畫出來了啊鄉親們!
(螢幕前的某乙女鼻血狂噴

這幕是公主殿下喝醉了不小心爬錯包廂,然後王子殿下適時跑來搶救,
堂上那一瞥眼神我改天再放上來,噢噢噢噢噢!見到後,心臟狂跳的感覺原來是這樣…
堂上這架勢加上背景中圖書館戰鬥隊的成員,讓我不乙女心上身才奇怪…
怎麼可以有人這麼帥到讓人鳥肌啦!裁判這犯規!

現在圖書館戰爭的漫畫變成了我心靈的慰藉了(喂

期待七月號的18話,劇情將進入郁的父母突擊探視。


7/8





這張出自某島,來源自雜誌送的DVD,好像是宣傳遊戲曉之王子(小隻王子?)

大佐…你的形象(掩面
你到夏威夷度假了嗎?

還有下面這張…



這張的大佐成為囚犯了啦!!!!!
可是我突然覺得…好熟悉的感覺。

另外,有一張圖我不得不推…
嗯…戰場挖個雷出新OP了,
從實體戰略→超能力大戰0口0!

然後有一幕有人製作了一張套圖。



同樣是皇子唷!同一位聲優唷!XDDDDDDDDD
噢!我好想看狼辛2,好懷念老馬羅倫斯。

還有還有…
昨天查了一下成績,
我歐趴了!!


7/11

暑假…
過了已經十幾天了。

每天都是固定的生活模式唷!

早上:給弟妹玩電腦,自己窩在書桌前吃小說

下午:亂逛網路、做自己的事

晚上:吃完晚餐後,差不多6點,開始小說開工!(差不多8點完成)

嗯…蠻充實的,
暑假動畫看的很少。

有時候忙到麻痺掉,
機械性敲鍵盤看著螢幕前word跑出字句的感覺…
會上癮!!!!!!!!


浪奇徵文的字數已經到達了4萬字大關,
到了五萬字之後會有可能字數失控XDDDDD

如果這比賽沒中,我就會將其投給冒天或其他出版社;
如果中了(機率非常的小)………我只會拿獎金一萬五,我不會讓鮮網取得版權(鼻孔噴氣)→因為會綁合約綁筆名啊!接下來我要衝時音orz


7/12



好想念巴大腿鄉的鄉民們ˊˋ

昨晚,冷氣壞了囧

我弟妹就擠到我爸媽那間睡…
只有我一人…
靠著一台電風扇入睡TAT

(現在在聽潘朵拉之心的的OST,只能說…菅野洋子的音樂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然後…
我昨天下載了初音的軟體唷!!!!


可以調教咪哭了耶!!!

調了「こんにちは、私はみくです.」這句XDDD
由於上學期上了日語發音課,
所以知道單字與單字間的高低音和音節有差…
學以致用之下,調了高低音XDDD

現在我終於體會…每一位MAD的P都好強!

我光是調那一句和研究如何操作就花了30分鐘=w="

下次就來調讓她唱追追追、金包銀!(喂
不過我要有譜才行哪!



7/15

突然發覺到自己寫的小說時好時壞…
好的時候連自己都嚇到,
但是寫的很爛的話…我自己看都都覺得很……囧

本來想上傳上禮拜日去吃日本料理吃到飽讓我噩夢連連的「一架船」……的照片。

但是現在正在用BT下載模擬鄉民3,
電腦跑的超慢讓我很煩囧

鄉民3代據說很好玩,
但是需要的配備要很好ˋ皿ˊ



↑原版的千年獨奏歌

然後我剛剛終於找到了カイト的爸爸,風雅さん唱的千年獨奏歌專輯了!(歡呼

因為我本身非常喜歡聽這首,
時常有事沒事就會開來當寫文章的背景BGM,
歌詞部份已經背的滾瓜爛熟自己都會跟著哼XDDD
在聽到網路上風雅唱的試聽版後…
噢噢噢噢噢!風雅你兒子唱的不算什麼了!(喂

好好聽怎麼辦!!!!!!!!!
我以後再也不能聽到這麼好聽的歌該怎麼活下去啊?!(淚目

而且nico還為這首歌多了好幾首千年獨奏的的自唱曲,
「千年祭」就這麼個來著。



聽大合唱版本我的雞皮疙瘩都豎起來致敬了。

(想要風雅爸爸的千年獨奏歌專輯者,請在下方留言並留下電郵,我會寄網路的下載網址給您)

我一定要把這首偷偷放在我爸媽在聽的mp3裡推廣出去。


7/17

昨天為了看了世運開幕,
結果寫到一半的文章放著就衝下樓看電視了wwwwwwww

然後…
今天字數飆到5萬字!
終於邁進標準的門檻!
我可以輕輕鬆鬆用這剩下的時間慢慢將故事收尾。

還有,今天終於下載完模擬鄉民3了!!!!!!!!!!!!!

所以拔毛毛鄉開學之後又會有新的娛樂遊戲即將展開!
coming soon!

不過………一個檔案超過5GB耶!
我的隨身碟都無法裝的下囧

不知誰有超過5G或剛好5G的隨身碟可以讓我裝去給她們玩ˊˋ

鄉民3代的人物不習慣啦!
好想要2代那種美美的人ˊˋ

不過功能變多了(廢話,不然安裝容量6G是假的唷?)



7/21



星期日和我弟二人去看哈利波特6…
我不相信有國小的小孩子敢看得下去…
這根本不適合小孩子看,
因為驚悚度有增大(雖然自己沒被嚇到

我弟看到某一幕時還嚇到抖了一下XDDD
雖然我自己知道那地方需要注意,
不過我卻被那恐怖的音效聲驚到也跟著抖了一下。

浪奇的文章在收尾,
我很擔心自己字數暴增收不完XDDD


網誌7月的更新量真少ˊˋ

等等開一篇圖戰漫畫第3集最佳畫面wwwwwwwww

鋼鍊漫畫23集的封面是大佐!
日方還為此製作了一個20秒的影片唷!



7/23

只能說…
赫羅食日,也順便咬走了我的靈感娘。

這禮拜是低潮期,
我寫起東西,腦中沒有東西可以讓我抓住感覺orz

明明到了最後關頭,
最關鍵的感覺都沒有被我抓到,
前幾週寫的超順的感覺都消失了……
只能說我的「道行」還很淺,
淺到需要再長時間訓練T_T

今天寫到6萬字了。


不過,在寫今天的文章之前,
我看到「圖戰革命已經翻譯好了」的消息wwwww

當下我真的是…高興到忘記去寫小說XDDDDDDDDD

也許會在下個月或下下個月出版吧!



7/29


無名新的發文平台實在有夠爛!
雖然功能變多…
但用的很不上手= =

如果不是因為我對這網誌有深厚的感情(?
我老早就跳槽到別處。


其實今天要講的重點不是以上所言,
只是剛要發文時突然被新的平台給嚇到囧


明天就是浪奇截稿的最後一天ˊ~ˋ
我昨天晚上就完成了它,
共7萬2千多字,
寫到最後還很不想給它結束掉XDDD
(其實還想繼續獵奇下去,但是礙於比賽限制,於是就停手)

雖然寫完了,但是還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改orz

(以下為發洩用,請三思而拉下。)






































原本到後期我寫得上氣不接下氣且無病呻吟XDDD
但是到最後幾天爆氣整個文章的感覺不一樣wwwwww

其實這是有原因的XDDDD

理由:之前在會客室有位以前徵文的戰友在前期會跑來跟我聊天,
但是不知為何她一直都在說自己的事情……

以前高中的我可能會感受不出來氣焰高漲的對方,
但是現在俺再也不是以前アホ的我,
我在那一串對話裡聞到濃濃不對勁的味道…

比如說第一篇:

玲子,好久不見囉!還記得「嗶--」嗎?

沒想到你也參加了這次的徵文,真是.....


(基於保護當事人,於是消音處理)

接下來就是不了了之的自嗨…………


我就想說那裡是我的會客室…
好歹也要尊重一下主人吧!
於是就越來越對那位姐姐感到反感…

原本寫得不怎麼起勁也不打算全梭了的我,
就因她那一番話而被激起了怒火。

然後之前看她寫的…參賽文章讓我揚起了信心!
於是七月中有一段時間我寫的很順手也爆氣,
一邊寫腦中還傳出「ころす!うおおおおころしたいよ!」的電波(いい子はあのことを習わない.(好孩子別學這種事唷!)
(基於轉漢字會看的出什麼意思,於是我完全打平假名wwwww)

然後到了七月中間一段時間她就沒再繼續PO了…

所以那段時間我就沒力氣去寫,
寫的上氣不接下氣…XDDDDDDDDDDDDD

等到我要收結局時,
正好看到她又PO出來文章,
先去探看敵情…嗯!很好……(笑

一、二、三…
頹廢---->爆氣!
う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超級塞亞人爆氣模式

所以後幾篇文章有漸漸改回軌道wwww
然後昨天完整收完(合掌


再去看一下…對方還沒完成呢!科科(這人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老奸巨猾?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