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我秋番要吃的動畫超多,又多增加一坑是要讓我磁碟炸掉啊(摔滑鼠

http://www.ytv.co.jp/inuyasha/

所以到時候…我可能會忍痛砍掉一些動畫保留容量(掩面

看到這消息快哭了我Q~Q
這是時代的眼淚啊!!!!!!!!!
想當初國三時放學都會騎著腳踏車飆回家看中視播的犬夜叉…
然後看到電視最後一集我差點要砸了電視…

我記得當晚與帕打羽毛球時我罵的很兇XDDD

而且那時候漫畫又在拖…

然而,到了我高三畢業前,
親愛的高橋大嬸終於把這長長的故事解決掉,
可喜可賀,
這樣漫吐版又少掉一個可以罵的作品。
(君不見柯南、死神、火影等被吐得很慘)

最近看到這消息報持著半信半疑的心情看待,
直到我今天去我常去的論壇看到「官網」這回事才相信= 口ˋ=

然後剛又在西恰看到台灣的ANIMAX也要像鋼鍊那樣:
日本本週播畢,
下個禮拜會在台灣的電視裡看到唷!
(反正我有謎之管道可以先行看到)→好孩子別學

所以,
我終於可以在我有生之年內看到犬夜叉的動畫播到完結篇wwww

現在該煩惱要追的秋番太多,
食完秋番後要考日檢…(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