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09年冬番的作品,不過是年番,所以現在還沒有完結wwwwwww(我今天看是32集
一開始覺得是正常子供向在看的幼稚卡通,但是…錯了!這部到後頭非常的黑暗,而且非常好看!



(一分多鐘那位…有堂上的FU~伊阿魯是我追這部的動力啊!!!!!)→上圖女主角左邊那位

(石田彰在這部配黑角,最左邊那位…)

當初會看這部…
衝著監督是製作圖書館戰爭的濱名孝行做的,
還有製作公司是P.IG…
果真…讓我看了每個禮拜期待不已啊!

隨著動畫集數越多,
主角也漸漸長大…
第七集請準備好面紙
不然會哭到不行…(母親大人啊~~~~Q_Q

前幾集的斗蛇篇會有點無聊,再加上艾琳還是個小孩,有時候還會看到睡著…
但是等艾琳長大…開始訓練王獸後…
會開始期待下禮拜的新集數(感覺就像是我當初在瘋圖戰那樣
在艾琳終於讓里嵐吃下肉時,
會哭到面紙用掉好幾張…

原本剛看完最新一集後想去寫小說,
但是…
看到百度貼吧有人爆料小說後的結局時,
我整個就興奮到要喊萬歲了~XDDDDDDDDDDD

艾琳最後…最後是跟伊阿魯在一起きゃ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興奮

艾琳那位可憐的學長終究無法取得美人心哪!
等等,伊阿魯和艾琳第一次見面時,
艾琳是小蘿莉…伊阿魯那時候應該是青年……
唉…沒差,反正我本來就萌這對ˊAˋ

總之,
雖然這部是在星期六下午小孩子在看卡通時播出(再加上是NHK優質頻道播出),
但是…
這部絕對不輸於其他深夜時播放的動畫唷!



………現在我開始擔心…
我會為了這部又會像當初迷圖戰那般囧>
去死命找出他的小說……
(小說好像已經完結了



↑OP2,元千歲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