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逛露天拍賣網,
意外看到了…



(鼻血噴滿天中)

我…我可以一個星期不吃中餐省下錢買這本嗎?

好棒…堂上夫妻就這樣公然之下這麼親暱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害我看到這張時整間房間都是我的吶喊聲,
可惜ˊˋ…
被標走了。



眼鏡!!!!!!!!!!!!!!!!
嘎啊啊阿阿阿阿阿阿阿!(拍桌尖叫

好萌阿堂上你這眼鏡娘



堂上的背影好…
有身高差傾向wwwwwwwww



X的,讓我看到這張是怎樣???????

堂上的胸肌(吞口水

唔喔喔喔喔喔!我想買這原版的欸!
16回才80摳wwwwwwwwwww
而且還可以訓練日語(誤




而且這拍賣的名稱就叫做「圖書館戦争◆堂上篤◆COSPLAY」wwwwwwwwwwww





只不過官階錯誤了吧!難道堂上現在還是二士嗎?



領帶不是正確的= ="





等等…郁的下半身穿的是褲裙啊!不是迷你裙Q口Q







有哪位要買?
最貴的是堂上那一件orz


唔…我現在幹麻在逛拍賣網啊?(搥胸
我應該要來規劃時音第二集和下禮拜一要考的英文讀本了啊!囧


另外,我有逛假髮部份,
奈緒緒桑wwwwwwwwwwww
我找到了雲雀桑的假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