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ーーーーーータ!!!!!!! .(;´Д`)ハァハァ
一大早就看這麼刺激的東西實在是…

心臟很ドキドキ呢!
當我在上電腦課時看到更新…
那種不能大喊卻只能拉著奈緒的手臂無聲吶喊的感覺真是太不過癮了,
當時我們二人還坐在電腦前看著黑之契約者呢!
等等整理時一邊看一邊喊好了,
會有我私心的註解。


不過,明天才是重頭戲(認真

因為今天只有「前戲」而已,
但是卻讓我瞠目結舌了很久,
心裡os想著…

這…這位是我萌的堂上嗎?

這…這位是我可愛的郁嗎?


明天…明天堂上…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現在各位看著這張圖十秒後考慮是否要進入捏他wwwwwwww
這張我很喜歡呢!感覺出濃濃的夫妻味道。





另外,
未滿15歲的孩子啊!
請捂住眼睛左轉謝謝合作wwwwwwwwww






















(我是分格將,快樂的一天wwwwwwwww)













壓抑的聲音

故事的開頭,柴崎在內衣專門店幫著鬱一起挑選有女人味的內衣。
而起因是不久之前,櫻花將開的季節時發生的小小波瀾。

堂上和鬱第一次共同外宿的日子。
因為鬱在這方面沒有什麼經驗,定旅館之類的事情都是堂上獨自完成的。
並不是郁想像中的朋友一起外宿時那種便宜的小旅店,而是看起來裝修十分考究的高級賓館。
在經過最初的驚訝後,鬱有些小心翼翼地問堂上:[這裏看起來不像是士長這個階層可以住得起的地方啊]
隨後堂上一臉無奈地向鬱解釋這裏並沒有她想像中那麼貴,可是郁這孩子硬是跟他探討起價格問題,最後堂上忍不住大聲對她吼了一句:[我們是作為戀人出來放鬆的,不要在這種日子討論錢夠不夠這類問題行不行!?]

浴室是鬱先使用的,直到這裏為止,鬱都沒有特別緊張的感覺,直到她穿著浴袍出來的瞬間。
[
那麼,我去浴室了。]
堂上特意看了一眼站在浴室門口的鬱,然後拿著自己的浴袍走了進去。

(俺:那個…飯店打掃房間的歐巴桑能不能高價賣給我那件浴袍?)


緊接著鬱聽到了淋浴的聲音。
……
怎麼辦啊!開始緊張了!要不要先把燈關上比較好?

幸好浴室門並不是毛玻璃那種材質。

(俺:如果是毛玻璃就可以看到養眼的畫面了欸!不過我們早已經在動畫第五集把堂上看透了喔呵呵)→興奮

等逐漸習慣了黑暗之後,鬱解開了身上的浴袍。
皮膚在在黑暗中呈現出雪白的顏色,但是——
這玩意到底是什麼啊!鬱在看見自己身體的一瞬間呆住了。
條件發射地開了燈,再次確認之後,鬱徹底凝固住。
怎麼辦啊!——我現在應該怎麼辦啊!!不對,應該說為什麼我會在今天擺這種烏龍啊!!
……總之,現在應該去便利店!?超市!?不管怎麼樣也比現在這樣強!
於是鬱把行李拖了出來,匆匆忙忙換上外出的衣服,拿上錢包轉身剛要飛奔出門——
哢嚓,堂上一邊擦拭著頭髮一邊打開了浴室的門(俺: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鼻血快流出來了!),看見鬱的瞬間脫口而出:
[
敵前逃亡麼?]還說得一臉認真。
[
不,不是這樣的!]
[
不是?那你在別人去浴室的期間換衣服逃跑的理由我倒是很想聽一聽]
[
……行李還放在這裏啊!如果要逃跑也應該是帶著行李跑啊]
[
跟行李有什麼關係!?現在是你在兩個人共同外宿並且各自都洗過澡之後突然逃跑的問題啊!]

堂上走過去強行把鬱拖回了房間。

(俺:來了!!!!!!!!!!堂上好萌好帥好有男子氣概嘎啊啊啊!!!!!>///////<)

[……浴袍也不放好。](俺:這種個性我超喜歡的wwwwwww)
[
我本來就打算回來的嘛]
[
我就是在問你這麼做的理由啊,你知不知道我真的會生氣如果洗完澡出來發現你不見了你知道對我是多大的傷害麼?](俺:賭上男性的尊嚴啊!)
被堂上問得無路可退的鬱輕輕吐了一口氣。
[……
我打算去便利店買內衣的]
堂上聽到之後露出一臉怪異的表情。
[
你今天一天都沒穿內衣麼?你也有幹勁過頭了吧!]
[
不是啦!我看起來有那麼欲求不滿麼?]

(俺:這二人在別冊完全的糟糕化…)


[那是忘記帶替換的內衣了?]
[
都說了不是!]郁用手蓋住臉俯身道[因為我穿著運動胸罩和配套的短褲就來了]
[
運動胸罩是什麼?](堂上你能不能不要這麼真劍=..=
為什麼我要在這種日子做這種煞風景的說明啊!
[
你知道經常從事運動等激烈工作的女性,胸部會很礙事對吧,所以要用這種內衣把胸部壓住。我是戰鬥職種自然也是要穿的。](說這麼多其實就是護胸吧=..=
[
那麼你現在穿著那個有什麼問題?](你也太遲鈍了吧!)
[
這種只有單純機能而毫無H感的東西,穿脫時會完全破壞氣氛嘛!]
聽到這裏堂上歎了口氣。
[
所以說我要去便利店或者超市,這麼穿著肯定是不行的!]
[
嘛,嘛,你先冷靜下來]
堂上慢慢地將鬱帶到床邊。
[
我本來就沒有期待你會注意這些方面,你也不用太在意了。](太失禮了堂上!)
邊說邊把燈再次關掉。
猶猶豫豫重新更換好浴袍的鬱剛回到堂上身邊,上半身就被堂上脫了下來=..=……)(俺:你…也太快了吧!囧)
[
這個像脫T恤那樣就行了吧]
堂上拉住鬱的運動胸罩:[把手從下面伸出來!頭不要縮!]氣氛啊氣氛堂上!)
[
嗯嗯……]
這種仿佛給小孩子換衣服的場景就是他們[第一次]的開端。














心得:我要重頭戲(敲碗   嗚啊啊我終於感受到成年後的福利了嗎?(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