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晚回家,
我在宿舍用阿BU的電腦時就一直在洗網頁囧

去社團用縫紉機用到快抓狂,
轉彎部份超難縫的ˋˊ

其實今天下午有場演講有一堆照片…
嘛…明天再寫也不遲,
而且明天外交部長歐鴻鍊要來學校演講,
所以又是個記憶卡要爆滿的時候了=w="




啊!沒說我作品的結果如何…













抱歉……
















我實在是無臉見江東父老鄉親兄弟姐妹們…(掩面




















我…沒進=w="











不過看到緗仔給的答案後,
我首先鬆了口氣,
然後拿起放在電腦桌旁的茶杯喝口茶潤潤喉。


瞬間內…


我在我的房間裡拉開嗓子仰天吶喊了一長聲,
喊到我爽為止wwwwwwwww




難怪我今天晚上在社團縫東西時拇指一直被針刺到wwww


喔喔喔!娘親手中線,兒子身上衣,
時音這孩子難道…
まさか……


心裡的失落感還是有的,
想說自己的兒子已確定戰死沙場,
卡滋動都已經沒有兄長了,
我還要努力賺咩樂幣餵飽這死孩子…

(上面的話感覺就像是位母親的言論呢!)


不過卡滋動應該快要有位弟弟了wwwwwwwww
這麼樂觀想就好啦!
因為要寫時音第二集wwww

其實第二集應該不算是我的兒子,
應該是我的孫子才對!

只是他是遺腹子,
父親已為國捐軀,
母親的話…
身為婆婆的我現在正在替她進補好為時音留個兒子。


皆さん,這是一段黑暗又心機且又長的故事,
請務必別太期待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