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更新「嘀咕」


【最近】

。和期末考怪獸打

鮮網浪奇徵文→諸君們!開打啦!!!!!!!

角川輕小說大賞 時音開工→時音,你弟要幫你討回顏面


日本語學習持續… →要好好的愛著日語唷呵呵





春番食用物】(春天當然是粉紅色的啊!)



星期四 戰國BASARA

星期五 潘朵拉之心、Phantom

星期日 戰場女武神

星期一 鋼鍊(鋼鍊由於是星期日下午播的,所以等字幕組要隔天)

不固定下載:k-on、東之依甸、天堂餐館、鬍子小雞

【之後行程】




角川輕小說大賞寄件

今年冬天考日檢3級 2009 年 12 月 6日  ※1~4 級  →我能嗎?我能嗎?(弱)

寄給緗仔動畫食物





【已完成】



。奧塞reading

該死的華語文筆記!!!!!

日語劇本!!!

【類似於嘀咕功能的速語】



5/30


由於五月那一貼已經達到字數限制的極限,
所以…
先放到這裡吧!XD

話說五月快要過完了,
六月又是一場徵文戰要打,
呵呵呵…好久沒有這樣拿著鍵盤當武器開打:p

然後為了要寫浪奇小說特別想找回戀愛的感覺
拎祖媽最近晚上熬夜躲在棉被裡藉著手機微弱的光看言情小說的電子書(崩潰
讓我想想最後一次看言小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啊?(淚
(解:高一時)

果然不同領域、不同年齡的看言小會有不同的感覺(茶
我不知不覺會把角色帶入屬性,
然後會特別找BUG笑點來娛樂自己wwwwwwwww

現在最怕的是我浪奇模式會轉不回輕小說模式(跪


5/31


原本以為華語文筆記要下個禮拜才會改,
但是…我看了行事曆的週次…
這週是第15週了!!!!!!

改筆記的時候到了。


還記得去年等著改筆記時一邊寫給緗仔信…
當時老師的毒舌功力可真是嚇到了我。

好加在我當時的筆記成績算是不錯…
(據鄉民而言是因為我的筆記寫起來和老師電波有接上)

現在才整理到書信格式orz
要我怎麼在這幾天飆完阿?
還且明天還要開始參加浪奇徵文Q_Q


6/1



六月…
是個很該死的忙碌月份=皿=



想用這首燃歌來激勵自己,
但是我卻累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浪奇徵文網址(淚):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87273

請大家多多支持一下,
我把這比賽當作是要增加飆角川輕小說大賞速度感的踏板唷!(拖


但是我很怕我會像橡皮筋一樣彈性疲乏orz


最後,
我吼出一聲作為今日的句點…

該死的華語文筆記嘎啊啊啊啊!!!!



6/2




↑羅伊大佐



↑堂上

我看到鋼鍊第九集這一幕時想到的是下面那一張年輕時候的堂上

堂上真的很像大佐、然後又像驚爆危機的宗介XDDDDDDDDD

可是看到那張大佐梳油頭的畫面、以及那夜晚的電話亭時…

某個便當即將在下一集豋場,
衛生紙請準備好。

該死的我這個月的壓力真的很大…
每週都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每天都有小說要寫,
期末考六月真的是讓我懷念起悠閒的五月啊!!!!

而且今天泰田公布期末考要考什麼時,
我突然整個人癱倒在桌上…

他給了我們一張紙,
上頭有34個項目,
要在四分鐘之內把那些東西在他面前背出來!

你當這是在參加火焰挑戰者或電視冠軍嗎?(火



6/5


系色望啦!!!!!!!!!!


我辛苦每天擠腦汁爆肝犧牲許多時間的浪奇徵文票數奇慘…
果然很久沒回去都被忘記了…(苦笑

字數也差不多快一萬字了=w=


今日的鄉長沒吃藥,
整天一直「耶~唷一唷一」…
過了昨晚後整個人怪怪的哎!
盧廣仲的頻率好像和鄉長很合…

不過我PTT的金曲獎新人獎預測…

我押了我在棒球經典賽贏錢的P幣賭盧廣仲了阿哈哈!!

今天意外發現葛西老師聽的懂台語,
因為我們下午原本的課改去聽演講,
我們四人和老師一起走去綜教大樓,
坐電梯時電梯是往下的,
但是我當時爆出了「唔要緊!」這句話XDDDD

還有,在排校車時目擊葛西老師和他兒子走在夕陽下的階梯…

背著小書包的小葛西(?!)好可愛唷!!!!!!!!!!!!!!!!!


6/6


今天是工程師日,據說是因為幾千年前的大禹在今天出生。

我發現觀察角川M群的人們是我一天中最重要的樂趣(揍

今天不用補課,
在家裡整理和刷廁所…

整理完後有6號茶舖的薄荷奶茶等我wwwwww
因為老媽的朋友來正好我可以喝到飲料,
我現在超喜歡我家鄰居6號茶舖的薄荷奶茶啦!
對面五十嵐都比不上的好喝(拇指

濃郁到讓我每喝一口都讚嘆不已,
而且甜度只有微甜就可以讓我喝到上癮,
難怪這是研究了百次的飲料才肯推出。

不過一杯要35元。

上一次加揶果就飆到40元…



6/9




↑今天下課時請太甜把期末考要背的34項都唸一遍…然後我和小妞二人用手機錄起來

(最後的「謝謝」好像是我喊的…)

鄉民人手一份我的copy版本唷!

*請別流傳出去,謝謝


星期一游泳課我和鄉長沒下水,
正在講要如何「把鄉民代表給殺す掉時」,
本人就出現在游泳池門口!!!!

真的好嚇克啊!!!!
我們親眼見到鄉民代表(太甜)當場脫掉上衣和褲子…
然後很豪邁式下水…

由於最近實在是對鄉民代表感到極為怨恨,
所以…
當鄉民代表遊蛙式幾趟後要上岸時…

「快點把游泳池的把手拿掉!!!!」

(來源自模擬市民快速殺人法之一,讓鄉民進游泳池裡,然後在拿掉把手讓它在裡頭游到死)

這句話是鄉長大腿子吼的唷!

這幾天抄筆記手快斷掉了…
浪奇徵文的小說也沒時間寫…

七月再趕也可以啦!

反正我也對這比賽心灰意冷了…

明天要考三級日檢的模擬考,
都沒心情考了…ˊˋ
因為明天有恐怖的筆記魔王在等應日的各位。

突然間覺得自己在這幾個禮拜間所有的精力都會被吸乾掉(淚目

*明天戰巴的蒼紅OST發售日



6/11


有時候人在最焦慮的時候往往會想到壞的地方快速處理…


星期三的筆記分數讓我鬆了口氣…
連續好幾個禮拜的壓力累積到最後一刻,
然後最後一節課我好沉默…

回到家後,
又得面臨一陣巨大的風暴,
或許我年紀也大了,
不再像以前那麼愛頂嘴和脾氣衝,
對於她的吼叫與辱罵我也只能默默的聽,
看到我妹跟她對嗆時讓我一瞬間看到以前的我…

明明最近忙到爛額焦頭,
她卻說我都在玩…
玩…玩到抄筆記到半夜,
玩到連看動畫的時間都沒了?

昨晚吵死了…
當時正在背著期末考單字,
還得忍受身旁一陣陣難聽的話,
我真是受夠了這一些東西,
所以我選擇沉默…
但是我的沉默讓她的氣焰越來越囂張,
越來越大聲的吼罵聲讓在樓下看連戲劇的老爸也火起來,
把我們三個小孩叫下樓修理一頓…

雖然前陣子在M群裡當場訓了一個死小鬼一頓,
說父母的話還是要聽,以後等到他們不在時反而會懷念起有人唸你,
但是我這情況比較極端,
我幾乎是接受著這些辱罵,
忍受著忍受著…
忍到最後身心都疲憊了…

這段時間真不想回到家…
然後期末考前後的事情又超多,
累積在心裡的負面情緒也越堆越高…

終於我今早在三位孫子嚴重遲到沒來的及考試時情緒爆發出來…
當時在講手機的口氣不是很好ˊˋ


6/14




這是最新的動漫雜誌角色排行。

首先討論男性角色…
第一名竟然是愛德!
搶走了魯魯長久以來的第一名寶座耶!



魯魯:可惡我要挽回我的名譽!你這矮子給我去喝牛奶!

虛子也升上來了!!!!!!!!

另外讓我訝異的是…
伊達也在榜上耶!!!!!!!!!

還有大佐也有在上面唷!(轉圈


然後…
女性角色部份,
C子依舊的威!
竟然能維持住寶座擋住k-on的二位人氣角色XDDDDD

既然魔王都被退居第二位,
魔女當然要撐住啊!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的是…
雪麗露也在上頭!!!!!

歌姬女王萬歲!!!!!!!!!!!!!

這時候不得不推只有她一人唱的ライオン!

女王萬歲!!!!!!!!


------(九點過後)----------



呼呵呵呵!!!!!!!!!!!

我找到戰巴蒼盤的神曲(BLAZE ~Crimson Lotus~)了!!!!!!!!!!
妳們看看CD封面的伊達和小十郎實在是帥到掉渣渣啊!



這首就是最近詢問度很高的神曲,
嘛…就是政宗和小媳婦幸村對打時的歌曲
超好聽的啦!
檔案一放去後就一堆人下載…

據說明年1月戰巴會販售第13集的OVA
該不會12集最後是政宗和真田二人衝向織田,
然後字幕就打著:coming soon...
這樣會暴動的啊!XDDDDDDDD

(可惡害我無心唸明天考的英文了=3=)



6/15



時間過的真快,
一學期就這樣只剩二個禮拜了…

今天英文、日聽(筆試+跟讀)、游泳同一天考完,
上校車後累到睡著…

明天前半段的同學要接受泰田的終極地獄考試…
我還要拖到下禮拜…………
而且下禮拜是擠在同一天考orz

然後浴衣這禮拜是最後的工作週,
我終於把二邊藏線給縫好了!!!!!!
看來完成之日不遠矣…
以後再買個腰帶就可以穿了wwww

大腿子鄉長換了支新手機,
大家爭相著想要嘗試超棒的功能,
那超大的觸碰按鍵實在是讓人按到舒服啊!

突然很想推下面這首歌,蓮的「右肩的蝶」,讓人中毒到無法自拔,
每天一定要聽一次才有活著的感覺(?



歌詞還蠻有意味的,
有時搭配著nico kara一起唱會有「嗚喔喔!這是個很大的挑戰。」

還有下面這首從星期六開始變成了我寫文的作業BGM,
實在是很適合要寫緊張氣氛的歌曲啊!
是翼神世音的OP,
坂本真綾唱的唷!


6/16



日下老師的寵物鼠事件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D
這就跟我家的問題哭機一樣讓人又愛又恨啊!

中午小組長請吃糖果慰勞我們這一學期的掃地…
手中拿著棒棒糖在走回教室的路上,
讓我回憶起這學期艱困的掃地過程(中午曬太陽在室外掃,每次掃完整個頭髮像是被雨淋溼一樣)。

然後…
初日課第一節過後感到肚子悶悶的…
一到廁所…
果然………
好險昨天游泳已考過了!!!!!!!!!!!!!

然後我和阿亮就先回她們的宿舍,
奈緒和鄉長得接受太甜的試驗…
阿門…………(叮)

面對鄉代實在是…

用奈緒的電腦繼續寫昨晚偷懶未寫完的小說…
外頭的雷聲實在是響徹整個校園,
稍微看一下窗外,
喔喔喔!
在短短的15~30分鐘間,
像是颱風橫掃一樣。

只能說午後雷陣雨實在是太強大了。

晚上做浴衣…
一邊聊天一邊車浴衣的下場就是會不小心歪掉…

今日推薦歌曲: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6614237

May'n現場演唱的インフィニティライオン

尤其是聽ライオン,鳥肌到地板都是雞婆疙瘩…
她整個就是雪麗露女王上身嘛!!!!
那架式好天后!
整個現場的氣氛就像是字幕上所說的…
簡直是像某宗教在膜拜神樣XDDDDD

唱現場的就像是聽CD一樣,
真實力!!!!!!


6/18


剛看完看戰巴最後一集,
好燃!燃到會人體自燃!!!!


已經好久沒看動畫這麼high了啦!(淚目

蒼紅二人對抗若本信長大魔王,
魔王的整體氣勢超級皇帝的啦!XDDDDD

看到我都要喊出「歐~嗨~ 布列塔尼亞!!!!!!!

(現在聽紅盤的幸村角色獨白,好熱血!!!!!)

每看完一部IG動畫都會喜歡裡頭的主要角色…
像戰巴的伊達政宗、圖書館戰爭的堂上、BLOOD+的哈吉

最近春番也要陸續地結束了…
我累積了一些還未看完的動畫就只好等暑假了………

今天只有上一個小時!
日下老師複習完句型後發單字的考卷…

我第一次在大考時拿到滿點=///=

下午和大腿子去學習中心看赤壁,
這部實在有太多和史實不符的點了wwww
不過笑點很多,戰爭場面可以取材…

晚上這學期最後一次的社課,
學長的母親帶好市多的比薩上山,
好市多的比薩超大一盒的!!

浴衣終於快製作完成了!
誰要穿我可以借給她唷!

昨天開了一張暑假要吃的小說清單給帕,
她們學校這暑假能借100本實在是太威了!


6/19

服教地獄終於結束!!!
完成的最後一刻忍不住鬆了口氣。

葛西老師剪頭髮!
老師你是受到什麼打擊了啊?

昨天用奈緒的電腦寫浪奇的小說,
結果晚上奈緒用電腦時鍵盤不能用了!!
我…我的手勁好恐怖…

只能說我家的鍵盤娘太耐操了。

七月份角川的作品一定要開始動工了!
不然拖到九月底又會像去年一樣Q____Q
我不想要最後一天才要衝去郵局寄包裹嘎啊啊啊啊啊!

所以到時候浪奇有可能會無法如期完成…
也許吧!
如果我暑假每天衝二個作品,
應該可以全部完成!

不過說實在的…
我寫浪奇那甜膩的文風寫了快一個月了,還是不習慣啊!
我還是喜歡寫像動畫那般的輕小說感覺,

所以就此得到一個結論…
人還是會變的!!!!


6/20

我現在好後悔沒晚生一年orz

因為…現在有APH之後,
歷史變得好有趣嘎啊啊啊啊!
看了義呆利之後歷史會變超好的唷!(?

晚上吃了幾集黑塔利亞(ヘタリア)後,
嚴重的被德意志的低沉聲線萌到!!!!!!!!!
軍服!低聲線!傲嬌!萬歲!!!!!
認真的樣子超萌的啦!!

看這部要小心控制鼻血(?
軍服大好啦哈哈哈!

我也被日本君萌到了,
黑髮!軍服!低聲線!拘謹的態度!
而且和灣娘有關w

正常向我支持菊灣配!!



請跟著德意志的低沉聲線一起唱這首歌吧!

*************

兒子和阿全前輩在今天,畢業了!
兒子要去國軍online報效(爆笑)國家,
昨天特地買了二張卡片,
全拔毛毛鄉的鄉民們傾巢而出寫這二張卡片w

雖然說認識這二位才一年,
但是很感謝他們的照顧orz



6/23



再過幾天就是指考了,
一想起我當時的社會二科失常事件我就囧了
(前一天絕對不能熬夜唸,不然考試時會很想睡)

葉心機你要加油啊!
祈禱你能考上理想的大學!(三秒


今日一起殺掉了三科!

早上早點去,
以免像上次一樣校車晚到…
用那段等待考試的時間吃完圖書館危機

雖然某些橋段都已經看過了好幾次,
但是每次看都會好high!!!!!
從這本開始的堂上和郁超級超級的啦!!!!!!!!!!!!!!!!!!!!!!!!!!

所以早上就帶著「喔喔喔喔!堂上好萌!」的心態考完會話wwwww

就連要去考太甜魔王前,
還要聽好幾次手機裡堂上的怒吼聲音才有那勇氣去面對鄉代的臉!
太甜魔王終於解決完了!!!!!!!!!!!!!
唯一不足的地方是我唱東京音頭時笑場………

「啊!只要心中有堂上和哈吉!
我都會有動力一直持續學日語下去的!!!!!!!
今天走下校車在回家的路上,
看著夕陽心中不禁這麼感慨到wwwwww

今天中午五人一起在體育館躲在某個隱密的地方吃飯,
吃完飯後一起唸下午要考的內容,
突然覺得那種氣氛真的好棒!
雖然我和大腿子互相爭執高雄縣的形狀像哪種動物,
但是還是很喜歡這種悠閒的感覺w


6/25

哭機逃走了!!!!!!!!!!!!
牠趁著我奶奶要拿食物進去籠子裡時,
抓住時間點衝出去…………

奶奶還因此開著門首門口到12點等牠回來。
結果牠還是沒回來。

真是隻不乖的狗= =
我弟很難過。

不過…我爸的客人家的米格魯要生小狗………
該不會又要養一隻了吧!囧

看了罌籠葬之後我整個人開始萎靡不振………
打開word寫東西似乎缺少了那麼一點動力,
浪奇的文有點偏掉了我當初想寫的感覺……
「不想參加了…」有這麼一個念頭在我腦中打轉著,
總覺得自己好累好累了…

對M群有個死小鬼感到極為厭煩和討厭。

「是不是要讓我的文筆寫得像久遠一樣呢?」

去妳的中二病死小孩!
我當時的口氣有點糟跟她勸告,
然後她卻一直在這話題打轉。

最好妳能寫的像金賞作者這樣啦!
而且不一定得獎作品就要這麼文言和精緻,
每次看到她耍可愛風格的對話我就馬上縮小視窗去寫我的東西。

「唉唷!我寫得要像作文一樣唯美漂亮嗎?」類似這類的話。

我說…
跟她認真的話自己會很想伸手進去螢幕掐她的脖子要她不要這麼討厭。

嘖…
最近天氣熱火氣忍不住會上揚起來= =



6/28



累積了好幾天的文章沒寫,
我沮喪的心情由此可見…

罌籠葬給我的打擊太深了…
深到我連浪奇的文打開後寫了幾句又刪掉………

但是,就在剛才…
我聽了nico有個棋魂的OPED合集之後,
俺的寫作魂又燃起了!!!!!!!!!!!!!!!!!!!!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833978

棋魂這部動畫的歌真的很激勵人心哪!(淚目
我聽到讓時代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其實昨天看金曲獎草蜢的表演就已經讓我時代的眼淚噴出來了………(爆

所以我剛開了word之後終於寫出來文句了(有這麼誇張嗎?XDDD

只是浪奇的文有點寫偏了我最初所想要的內容,
得必須快點導正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