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了第11季超級名模生死鬥的冠軍賽集,說實在的,第11季真的是超好看、超棒、超高水準的一季!我記得好像從第八季開始整體走下坡…結果第11季又拔升了,而且冠軍又是我喜歡的參賽者!
不過下禮拜並不是播12季,而是播泰拉另一個製作的節目-超級時尚編輯戰(俗又有力的節目標題啊!

以下為簡介:

夢想沒有退路,職位只有一個,最激烈的時尚鬥爭即將展開!


由「超級名模生死鬥」主持人兼製作人 Tyra Banks 策劃製作全新的真人實境時尚競賽節
目「超級時尚編輯戰」,以美國 ELLE 雜誌總部為背景,時尚、心機、鬥爭、美麗,時尚
不分行業,鬥爭不分男女,就是為了爭奪唯一一個最接近時尚領域的工作!真實貼近窺探
時尚之門,「超級時尚編輯戰」即將開啟!


如果「穿著 PRADA 的惡魔」有真人實境節目,那就非「超級時尚編輯戰」(原劇名:
 Stylista) 莫屬。11 位對時尚抱持高度熱誠與理想的參賽者,將在這個節目中爭取她們
夢寐以求,於全球女性時尚界最具影響力之ㄧ的雜誌 – ELLE,獲勝者將可擔任該雜誌時
尚新聞總監 Anne Slowey 的助理,另外加上在紐約曼哈頓的一間一年期公寓,還有服裝
公司 H&M 提供價值 10 萬美元的治裝費。


 Elle 雜誌的 Anne Slowey 以及創意總監 Joe Zee,在每集節目中透過不同的題目設計
淘汰一位參賽者;參賽者除了展示自己對於時尚敏銳度以及雜誌編輯的創意風格之外,團
體戰中還要避免被同隊隊友陷害,已經在忙了還要處理隊友口角,遇到完全沒有想法的隊
友是要罵他還是隨便他?最後還要承受來自評審們的毒舌評論,以及其他競爭者的挑戰與
心機陷害,想要搶到夢想職位,時尚、創意、勇氣、機智、心機缺一不可!





我超級喜歡看這種貼近真正人心的實境節目啊!(茶
從國中開始看的超模、去年暑假看的決戰時裝伸展台,
都是我的最愛啊!XD



以下為評審:



Anne Slowey 安妮史蘿依
Elle時尚新聞總監

  • 紐約大學新聞學碩士畢
  • 1998 ~ 迄今 Elle 雜誌,時尚新聞總監
  • 1994 ~ 1998 W雜誌,配件編輯,同時撰寫設計名店、名流派對、文化趨勢、餐飲、潮流夜店等文章報導。


Joe Zee 西
ELLE 創意總監

  • 2007 ~ 迄今 Elle雜誌創意總監,引領即不斷增進Elle在時尚雜誌界風格領先地位
  • 曾為DKNY、Kenneth Cole、Sean John、Banana Republic、H&M等國際時尚品牌大廠,擔任電視及平面廣告幕後指導。


分集大綱:

第一集
11位對時尚懷抱夢想的參賽者步入ELLE雜誌總部,準備一展時尚才華搶下編輯助理的位置,他們面對的第一的考驗,就是要替ELLE時尚新聞總監Anne Slowey準備健康美味又有品味的早餐,誰的早餐能被Anne Slowey青睞?

為了讓ELLE所有編輯認識這群未來時尚先驅,11位參賽者將分成三組,以走秀的方式展現自己的穿衣品味、風格及時尚感,並且還要將自己走秀的照片編排成一頁ELLE雜誌報導,哪一組能做出最符合ELLE雜誌的報導頁?哪一組將被批評的一文不值?還有,哪一位將在挑戰過後,成為第一個收拾東西打包回家的參賽者?

另外Kate因為在接受評審評判時說了不得體的話,成了全民公敵,更有參賽者對她直接嗆聲說:「你才是應該第一個被淘汰的人?」,第一集就出現激烈的競爭場面,鬥爭正真實上演!




看了這大綱…
我超級期待!!!!


****************

(第一集)

才剛看完電視回來就看到網誌裡一堆人在看這篇,
同時有10幾個人在線上實在是嚇到我了XD

熟悉了泰拉的超級名模生死鬥後轉而看這部,
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很不習慣V台的字幕…

而且…
節目好像太陽春了一點…

抓馬也有,
只是沒有超模這麼誇張,
可是我看了第二集預告後…
覺得下一集的抓馬應該會有很多。

還是不習慣啦!

因為已經習慣泰拉巴拉巴拉超嗨的評審方式,
看到這個這麼冷靜又毒舌的主審後…囧

還有,
這部給我的感覺真的有點像穿著prada的惡魔。

所以…就再繼續看幾集吧!



(第二集)


這集的抓馬實在是太震撼了…

杰森的恐慌症發作起來讓我嚇克…
突然覺得梅根實在是個大海灘(短音)。

去中國城進行採訪…
老實說我也覺得第二組的婚紗做的很好:)

評審安妮真的好恐怖,
那垮下來的臉與毒舌真是會讓人壓力倍增囧



(第三集)

柯蓉不應該被淘汰的!!!!!!!!

該死的心機梅根,
沒腦袋只有大胸的凱蒂!

看完這集後我深深體會到人心的險惡。

希望下一集凱蒂會被淘汰,
我覺得她有焦慮症= =



(第四集)

總覺得看這部比看超模還要焦慮…

這集的第一組簡直是個不定時炸彈="=

當凱蒂和梅根二個大海灘同一組時,
抓馬超多的!

但這二個者相比,
凱蒂真是略勝一籌的大海灘= 口ˋ=

明明沒有能力卻一直在裝很會,
真的以為自己選了那台電視就是整個組的頭頭,
二個個性強勢的人碰再一起往往二敗俱傷= =

這次淘汰了不是這二位,
可惜掉了另一組ˊˋ


(第五集)

這一整集最不捨的就是丹妮兒ˊˋ

最後竟然是她被淘汰掉,
而不是那該死的死大海灘凱蒂= =

無能!沒用!大花瓶!
喬安娜不該選她的…

我相信凱蒂的沒用無能到最後會被揭穿,
因為剩下的人不多了,
有可能會一人一組製作排版…

我頭一次看這種實境節目這麼討厭一個參賽者呢!

不過今天的挑戰賽感覺很像電影穿著 PRADA 的惡魔
記名字部分根本就是一模一樣XDDD

然後竟然能看到耐吉爾!
哈哈!相信有看過超模的人都會知道他。


(第六集)


突然想起…
這比賽沒有像決戰時裝生死台或是超級名模生死鬥一樣,
第一集有選拔的部份囧

嘖…
這樣有走後門的嫌疑。

這集,終於如願以償。

凱蒂get out!

不過我覺得這集她的表現不錯,
直到最後評審講完所有的內容以後…
她又恢復了大海灘的本性:P

這集的抓馬海灘是戴祥。

嘴巴毒又得理不饒人,
雖然是最後一位男參賽者,
但是女人般的惡毒個性竟然能顯露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