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幾集之後,
請容我吼個幾聲…



太閃了嘎啊啊啊!




龍兒是好男人!
做菜、打掃、體貼、溫柔
此位是繼堂上和哈吉之後讓我急速萌上的角色!!!!


我不在乎龍兒的兇狠眼睛,
不對,諸君們~

這是萌點對不對這是萌點對不對?(握拳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男主角這麼的萌啊!!!!!!




還有大河,
雖然傲嬌卻不失可愛的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難得傲嬌的女主角我沒有討厭欸!

你們二位這麼閃趕快去結婚啦!

每次看到閃光的劇情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這部我好後悔冬番時沒跟上腳步追,
不過這樣也好,
可以全部一口吃完!

還有,小說我追定了!!!!!!!!!!!!!!!


*********************

看到16集後頭我有滴幾滴眼淚,
虎與龍真的大推值得一看,
對於我寫東西也很有幫助,
在角色描寫的上頭虎與龍真的很棒。


畢竟我很少在看這種校園戀愛類的動畫,
虎與龍是難得讓我覺得這簡直是神作的動畫,

我好喜歡每一個角色,
在這部動畫中幾乎沒有討厭的人。

到最後我會承受閃光的,
雖然已經習慣龍兒和大河平日老夫老妻的生活模式,
可惡你們快點去結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