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為了王建民開一個新的文而不是寫在4月行程裡。


昨天原本想熬夜看棒球的,
因為昨天下午睡很飽晚上睡不太著,
但是最後熬到3點時抵不過睡魔的誘惑,
於是就抱著被子睡死了XDDDD

不過我老爸有爬起來看,
他幾乎每次半夜洋基有王先發他一定會熬夜看,
唉年紀都這麼大了就別這麼傷身體嘛!


今早我ㄧ起床馬上開電腦看,
結果首先看到奇摩首頁的新聞,
頓時間我嚇到說不出話來,
點進去連結的手還有點抖,
看完新聞後心好痛…

原本想說今年的經典賽台灣爆了,
想看美國大聯盟王葛格復出的英姿,
原本熱身賽還很ok的,
不知為什麼,
一連下來的三場敗仗讓我看了很想哭,
我記得上一場和光芒比賽時我正在吃早餐,
看到他變質的投球姿勢與王者氣勢消失了,
吃在嘴裡的早餐突然就食不知味了…

然後今早我爬起來看重播,
啊啊啊啊…
心更痛了…

QAQ…
看到他的防禦率變成30幾…


在他上一次受傷之後中間空白了十個月,
這十個月沒有碰到運動對一個運動員來說很傷,
像建仔今天這場伸卡球有到位,
但是只要投到符合主審口味的好球就會被打出去,
可惡可惡!
這應該是心態問題,
還有他丟的太急了,
他到他下場時在休息室的表情…

不管是誰看到都會心痛吧!

只希望大家別再苛責他了,
能像以下這支廣告一樣鼓勵王葛格:)



在學校餐廳看到這支廣告感觸很深。



這支廣告,王葛格我希望接下來的你能像你所講的「I will show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