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分三篇寫會很累orz
所以請原諒我這懶惰的笨蛋。

鋼鍊也許會晚一點寫…
因為今天整理家裡整理到頭好痛="=


潘朵拉之心 03


這集是奧茲在阿嵬茨和艾莉絲訂契約重要的一集,
其實恐怖的氣息都有營造出來啦!
只是我這平常怕看鬼片的傢伙竟然能在半夜看這一集,
會不會是我的膽子被動畫養大了呢?XDDDD

不過那娃娃好噁好噁,
我忍不住還是想吐槽XDDDDDDDD

這集奧茲被推倒唷!(無誤
還被強吻(其實是訂契約)。

然後,歡迎奧茲從阿嵬茨回來wwwwww
下集就可以看到主僕了耶!
我又將要燃起主僕魂了唷呵呵XDDDD


魅影 03


可憐的茲麥依兄這集被逼翅膀長硬,
不想開槍傷人,
於是親愛的愛醬便拿起茲麥依腰上的槍威脅他(表情未變)。

然後這集最大的爆點是魅影的主人…
他竟然…手上葛了一坨東西…
然後開始撫摸愛醬的玉體!!!!!!!!!!!!!!!
放開你該死的髒手!!!!!
不然我斃了你唷!

最後茲麥依的眼神壞掉了!!ˊ口ˋ
恭喜你踏入這條不歸路(心


戰場乙女神 03


我好想好想吐槽那台戰車…

開的比吉普車更越野呢!
可是正常的戰車能這麼做嗎?
論速度…
小白花號好像是裝了肛蛋裝置一樣威囧

然後這對上官和下屬我萌不起來=皿=

平平有麻里奈,
雖然弱氣男的生物學知識在戰事上有用到…
但是對這弱氣男我卻毫無心動XDDDDDDDD

堂上你快點跳棚去開戰車啦!wwwwwwww

不過不過,我對櫻井配的角色很好奇,
感覺上還蠻不錯的wwww
最重要他下一集有裸全身的畫面(擦口水 →請節制

本來想棄追這部,
但是我還未看到魯肉山出現,
我可是不會這麼輕易就轉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