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看紅白大賽重播,
我被宮崎駿組曲刺激到眼睛流汗,
我老媽也在旁邊看,
然後就開始說我以前小時候把熊貓家族和龍貓的錄影帶看到壞掉XD
(因為每天起床都會各看一遍)


這讓我想到七年級後半段~八年級前段出生的孩子應該都是看宮崎駿動畫長大的,
因為那時候正是宮崎駿爺爺製作動畫最密集的時段wwwwwwwww

自己喜歡看宮崎駿的動畫還有個原因,
那就是他的動畫背後都會藏有一個很深的寓意,
在看完動畫後會發人省思。



木村的聲音+霍爾牽著蘇菲的手那一幕害我尖叫連連XDDDD
話說我今天下午有看一遍霍爾的移動城堡:p
以前國三有看過小說,
不推薦小說版本的="=

因為小說版本的霍爾根本就是個花心大根的笨蛋男人!

看了小說版會討厭霍爾,要趕快看動畫版的霍爾治癒一下唷!
啾咪
然後小說版的蘇菲真的很苦命,
真的會變成完完全全的清潔婦賣命演出orz

天空之城演唱那段我眼淚噴出,
平原綾香的聲音真的好棒,
她很適合唱空靈的氛圍。



看完以上的影片之後,
我想我應該要來介紹我小時候看的宮崎駿影片和音樂,
除了電影之外,也有電視的卡通唷!

話說我看圖書館戰爭時一直覺得堂上的髮型很像宮崎老爺爺畫的一些小男孩髮型(掩面)。


熊貓家族   




天啊我去YOUTUBE找這OP時找到的那一刻好高興:)
我還會哼那主題曲呢!XDDDD

據我老媽在大陸要送給台灣熊貓時口傳故事講古給我弟妹…

「你們的姊姊以前超喜歡熊貓的唷!小時候睡覺時都要抱著那個熊貓玩偶…然後每天起床看錄影帶一定會看熊貓家族。」

=//////////=

我以前以為觀音山的竹林裡有熊貓…
然後要學女主角倒立…只敢在床上玩倒立XDDDDD

這部算是宮崎駿很早以前的作品,
故事性啦作畫的感覺現在看來會有點囧,
因為這個暑假迪士尼頻道有重播,
然後我就很認真的把這看了一遍…

這個熊貓家族果然是適合孩子看XDDDDDDDD



龍貓



我非常非常喜歡看龍貓,
以前小時候還很喜歡學習龍貓裡頭那位姐姐吃飯時的樣子,
用筷子扒飯的那清脆聲響XDDDDDDD

家裡之前好像有一隻龍貓玩偶吧!
可是不知道被我弟妹玩到哪裡去了…囧

喔喔喔!我記得我學會吃玉米也是從這個電影啟蒙的=w=

這部電影很有環保的育教效果,
龍貓爸爸給妹妹一袋大樹的種子,
最後長出一棵大樹。

我好喜歡龍貓毛茸茸的毛,
抱起來一定很舒服wwwwwwwww



(由於天空影音不太能跑,所以我就把這篇放著將來再寫,我一定會把它補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