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正在下載圖戰DVD的特典影片,
聽說第五卷有和「聲迷」一起的大型表演,我期待超久的啦!XDDDDDDDDD

先放其中一張給大家看。



我…我看到這張快笑死了!!!!!!!
如果前野真的用堂上聲線向麻里奈說出這句,
我應該要來準備紅豆飯一鍋慶祝(高興到噴淚

貌似看人爆料說其實前野智昭偷偷暗戀著麻里奈…………………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然後要訓練M野男人味勇敢一點,
每次和麻里奈說話都要用堂上聲線唷!

如果二人真的在一起就好了ˊˋ
這樣就可以實現動畫裡和現實層面都是閃光的完美組合wwwwwwwww

等等有捏它裡面也有一些相關內容,
害我剛看了拍桌子拍到快爛掉了囧































(我是分格將,快樂的一天)









原文來自於「萬事屋」:http://take7.blogbus.com/logs/33093120.html

S是配手塚的央達
M是配堂上的前野


雖然很感動SM再開……可是這個要寫repo的話就是下neta集合了吧……

唯一不算消音的內容是第一軌達央說的被石田叔拒絕的經驗吧……被爽朗地拒絕了——【那(拒絕我的)聲音我在電視上聽到過!】

達央說,辦event也收到很多mail,那裡面有一大堆,一大堆下neta……不光是廣播里不能說的,連event都不能講出來的下neta……(從第2回radio開始我就不覺得這廣播還有【尺度】這種東西……)

其實完全就是男子寮DJCD,從頭到尾對女子寮的兩人セクハラ=。=

達央發現了那個sample(我不確定是不是這個詞,要聽懂尼轟人說英語實在太難了……)的新玩法,用麻里奈的那兩句『ちょーと』『ほーら』配18X……

M:這不行的!雖然很好玩~這是在錄CD!

S:是CD!會好好保存下來!但是她們本人絕對不會這樣做啊,百分之百~

M:中二病啊你~

S:你剛才不也很high地玩了!

M:是玩了……

S:這組合起來不是挺好的嗎

之後M開始ナマ(的確很ナマ……各種意味……),他比S做過頭的一點是——明明白白把麻里奈的名字叫出來了……(M絕對暗戀麻里奈!這CD徹底披露了少男心!)

M:這段會被剪掉吧

S,我絕對會被麻里奈的經紀人幹掉……

DJCD里收錄了radio放送時開頭和結尾的minidrama(還是覺得說到【鈴木達央寫真集】時達央的那一聲【切~】很好玩~)

第五軌就是那個,每回都不能缺少的,傳說中的corner『教えて堂上教官~頑張れ手塚君~』(另名『ギリギリcooking』= =|)

開頭M又用麻里奈的sampleナマ,這次比之前的還H……(麻里奈絕對可以起訴他們兩個了……),版頭結束后M開始解釋【大家不要誤會,是他們要我這么做的……】

S:說什麽,你是自己要這么做的吧!

M:喂,好狡猾!你讓我follow的!讓我這樣做!

S:是你想把妄想在這裡實現的吧!

M:真狡猾!你讓我這么做的!說沒關係你也玩了!

S:啊?說什麽?你想【嗶——】吧!終於在這裡達成了!(M:這是陷阱!)你剛才玩完不是一副相當開心的表情……

M:恩……

S:你想象過很多吧!

M:……雖然不是沒想過……但這是CD啊!和廣播不同!這會保存下來的!

S:是啊,會保存下來。

M:剛才的那個,恩,當做neta吧……

之後的mail……他們沒有之前看mail所以都是現場反應,於是——

Q1:關鍵詞【牙醫】。M很誠實……(堂上教官工口的部分確實……)S很治愈(恩)第二條S卡了,自己在那低沉了半天(S同學是每次錄音都會回去反省的好孩子,有這種意外認真的地方)

評審staff是女性3人,監督和製作人也在,達央說很懷疑那兩人是否還有女人心……

評定結果,達央:【大家不用舉手了我輸了/_\】,說最後懲罰遊戲是先佩利,M很鬱悶地說,我不要那個,在這喝了之後別的節目也預備那個好像【前野桑已經習慣了】一樣……(恩,idol on the radio)

Q2:【初次約會的[嗶——]怎么選擇】因為別冊里有答案所以問題改為初次約會S,M想要對方穿什麽【消音】

……尺度這種東西,總之是早就不存在了,達央的回答太專業(呃)只能聽懂大概,聽過S講解之後M說有機會也要嘗試(我沒聽懂嘗試什麽= =|)

M:啊,我剛才在說了什麽?!

S:——誰の ?

M:ヤ、そんなー

S:誰の? (麻里奈sample)この人か?

M:や、やめろ 馬鹿!

S:(みゆきsample)この人か?

M:や、どちも……

M:這段剪掉吧!

評審結果是3:0,M勝。staff舉手的時候達央還攻擊人家……這個算セクハラ吧。

達央:我爲什麽變成這樣了!(M:就是這樣的節目啦~)好奇怪啊!現在來回顧爲什麽會變這樣啊!(M:恩,本來作品沒有這么不純潔的那么dokidoki的戀愛喜劇!(M:就變成這樣了。兩人都有點問題。)恩,一直都想見みゆき和麻里奈呢~(M:恩,某種程度上是這樣呢恋焦がれて恋焦がれて、全て撃ち合ぶれて切な思い出すな[不會翻](M:很苦悶呢~)恩,所以吧~(M:恩,想見她們啊哈哈—(M:想見大家!)等一下,你剛才是不自覺說真話吧[大概這意思ちょと待で、お前それ今素だろ](M:素です。素だけと,想見面哦,和大家。你不想見嗎?)不是大家吧,是特指那兩人吧(M:不是不是不是!是大家進一步說,是想見麻里奈吧!(M:不是不是不是!)你今天剛來的時候就說“呀,好久沒看到麻里奈醬了”(M:[開始掩飾地解釋]是想[嗶——]吧M:呀,不要說了,飴を舐めたいな[啊,泄露消音內容了])那就再玩一遍吧~(M:不要!お前馬鹿じゃないの!這是CD!明不明白!啊?啊?什麽?我知道是CD!(才這么玩你的)(M:不要再說了,我媽會買這張CD的…[M好萌!])

之後的見父母的自我介紹,呃,和臺本一樣。(我還沒看到別冊!!!)

最後一封mail……女生啊!下neta程度連達央都扛不住了!顧及尺度不爆neta(我大半夜聽到這都伏地了……)有興趣的8cj的孩子自己去聽~(先要慶幸,還好前野沒有妹妹,不然就又一個kaki,呃,一開始就想說,前野是sis(姐)控啊……)

最後一軌達央又開始爆M的少男心。event和這張cd之間,前野給麻里奈發了短信……

M做夢夢到和麻里奈約會,麻里奈說【被別人看到怎么辦~】M還(在夢裡)安慰人家:【沒關係的】——

——之後,鬧表響了前野起床,發現,流鼻血了……

S笑抽了,M在那解釋【是碰巧!!】

之後,M發郵件給麻里奈……於是麻里奈就回應了【ちょーと!(達央放了sample= =)你看什麽了!變態!】結尾還是蹭得累地說【能出現在前野桑的夢裡很開心……】

達央:你因為那個郵件就很開心了吧!

M:恩……覺得今天有這樣的事啊就想和麻里奈說~

達央:想和麻里奈說……你是中學生啊!

M:說我純真!說我純真!

於是S問了,之前FAN MAIL那個初次約會穿的嗶——的問題……M:沒有那個啦!是很CJ的!

以上,愉快なSMセクハラDJCDでした!(囧)

想看event!
















好棒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也就這樣被央達欺負的體無完膚(誤,
而且說話超可愛的wwwwww
嘛…其實我有固定重複聽圖戰的拉基歐1~7回,
M野都是被欺負的ˊˋ
所以果然前野是M!→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