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紳士!料理!歐式風格!愛情!


讓我們激發大叔萌吧!

OP:




人物列表與聲優:

ニコレッタ :折笠富美子        テオ      :上田燿司
クラウディオ:山野井仁          オルガ    :寺田はるひ
ルチアーノ :立川三貴          ガブリエッラ:渡辺美佐
ヴィート  :黒田崇矢          ロレンツォ :乃村健次
ジジ      :喜山茂雄          フリオ    :西松和彦


第一話 妮可蕾塔
第二話 戒指


之前就對這部動畫觀望很久,
在今天終於下手了!!!!

不下手還好,
一旦看了就一發不可收拾了!(淚

對大叔的愛因為這部而激發,
這部動畫裡沒有腐味,
卻是具有滿滿的成熟味道,
熟女們所愛的餐廳,
戴著老花眼鏡的優雅服務生,
充滿異國風味的義大利,
半夜不可以看因為肚子會超餓,
畫風超級流暢舒服,
喔喔喔喔!我被這部動畫給征服了~

很少有動畫可以看的如此舒服怦然心跳啊!





克勞德別看他一副老摳摳樣子,
但是實際上在動畫中的舉止簡直是讓我這二九年華又加一歲的乙女為之傾倒,
其實外國的男生像是酒一樣,
越老越淳越香(喂



女主角妮可留有一頭和郁一樣的髮型,
就連聲調也和麻里奈很像,
可惜不是同一位聲優。

女主角隻身一人前往羅馬尋找親人,
便來到了這家餐廳,小熊餐廳。



店的特色,服務生包括廚師每一位鼻樑上都有一副老花眼鏡,
據說是老板娘的要求。



可惡寫這篇時已經是宵夜時刻了!(咬手指



熟女們都超愛及為紳士的服務生,
喔喔喔喔!連我這青年也在螢幕前害羞到鳥肌了wwwww



動畫中會出現一些3D景色,
鏡頭流暢度很棒,
這畫面是義大利著名的噴水許願池。



每次克勞德出現我都會害羞一次=\\\\\\=



(擦口水)我要忍耐…




屬性:傲嬌



(印象不深)



像是討海的大叔…豪邁就是了…



廚師,老花眼鏡沒有鏡片。



屬性:…被推倒的受方(我說是正常向)



咦??????!!!!!!!!!!!!!!!



無口,說話時會嚇到人wwwwwwww



第二集動畫組一定故意把克勞德的皺紋弄少!
可惡第二集的他真的超級犯規萌!


有一個段落被推倒…
圖不能捏尺度太大,
我怕貼出來網誌會被刪了(抖
大家自己去看就會知道囉呵呵XDDD



可別以為我放這張是要來嚇人,
這景點是義大利有名的「誠實之門」(還是口?!)

把手放在嘴巴裡,
說謊的人手會被吃掉唷!






。﹃。…(餓到說不出話來)




尼可跟她老媽(餐廳老闆的老婆)達成協議,
要是她讓妮可待在餐廳裡幫忙的話,
尼可就不會說出她是她的女兒。





可惡好喜歡這角色,但是他又來者不拒…



這位是克勞德的前妻(爆



(第三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