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集翻盤啦啊哈哈!!動畫第一集可以不用看直接從第二集看就好了!(認真)
可惡!快點下禮拜!我要看恐佈動畫(敲碗

我一直loop音樂懷錶的BGM,剛在nico終於找到神人做的BGM了啦啊啊!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6672163


終於…終於找回潘朵拉漫畫的感覺了,
製作組們,就是要像第二集一樣!




真的很好聽連我都很喜歡,
懷錶的音樂殖得推薦wwwwww




腹黑的大小姐出現了!wwwwwww
夏蘿好蘿,永遠的15歲(茶




在害羞,奧茲在害羞~



妳確定嗎?(噴茶
妳這愛吃幼齒的「嗶---」。




你妹還在旁邊看著你的一言一行呢!




然後奧茲將開啟牛郎模式…




= =…



然後布雷克有出現!



石田彰的聲音真的好適合吐槽!(羞
他的聲音意外的超搭,
還有他還幫肩上的娃娃配音,
一部動畫,有二種石田的聲音!




(在這張圖之後痞客的圖就壞掉了orz,好像在維修,還是本身我電腦的問題?!)

接下來文字心得開啟,請見諒orz

在奧茲宣示完成人儀式之後,
依個階梯一個階梯拾階而上,
在場的貴賓期待著最後的一步,
將自己的手放在停滯了百年的鐘上,
指針只差一格就可以12點整的時鐘…

小基神色正常的站在身旁,
奧茲跪在大鐘前,
手伸出處碰到鐘的表面…

頓時間大鐘的指針動了!
響起了沉重的整點音樂。

然而人群彷彿像是停滯時間無法動彈,
只剩奧茲與小基,
以及從窗外破窗而入的黑衣人一行人。

小基抓住奧茲、舉起手中的匕首,
將尖銳的尖端刺入奧茲的身軀,
滴出的血召喚出通往阿嵬茨的路,
同時也叫出了染血的黑兔,
而染血的黑兔切斷了小基被控制的線,
與黑斗篷神秘的人士們作戰…

這集的感覺比上集好太多了,
所以對上一集失望的人一定要看這集,
在戰鬥的部分還需要加強一點,
應該是動作的流暢度。

最後小基似乎認出了黑斗篷之中的一位人物,
並且極力想阻止奧茲用劍傷害對方,
但是失去理智的奧茲失手傷了小基…

染血的黑兔抱著奧茲承諾在阿嵬茨再次相會…

當黑兔消失後,
奧茲馬上被判刑,
他本身不該出現在這世上…

在這罪刑定下後,
奧茲便被阿嵬茨的鎖鏈拖進黑暗中…

最後的驚喜點是在多年之後wwwwwwwww
我看到某人的出現後在螢幕前大叫,
喔喔喔喔喔喔!追這部值得了啦!XDDDDDDDDDD

不過下一集應該是做奧茲在阿嵬茨裡的恐怖過程,
我要有心理準備wwwwwwwww

(第三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