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是開電器行,
小時候喜歡看老爸修理電器,
放在桌上的壞掉電視經過老爸重新寫電路板或是換個零件,
原本無法顯示螢幕或是色彩變得恐怖的電視皆會被我爸修好XD

認識我的人一定覺得奇怪,
既然我小時後接觸這麼多電器機械,
為何我會在高中不選自然組反而投向社會組的懷抱?
這部份要下次的兒時記趣才會揭穿真面目:p

 要我克紹箕裘,
小時候會想,現在卻死也不要=ˇ=

老實說雖然老爸很兇,
打人都不會手軟…

但是他對電器方面的知識卻是很熟,
可能是因為他高中時候學的科目有關…

老爸:你們這些小孩現在這麼幸福,都不知道拎杯當初在你們這年紀就出社會就向師父學電器修理,
等學會進聲X公司(沒打廣告嫌疑XD)還當業務,每天騎著我的愛妻偉士牌(他說這台是他自己存錢買的)跑整個南部(從高雄到屏東,或是台南…)。

雖然現在我對老爸沒這麼敬仰,
但是俺以前可是很崇拜俺的老爹(上面那段有些有寫在指考作文,題目是專家,結果分數還好,早知道拎祖媽就寫偉人了…)。

為了要讓自己有天能像老爸一樣可以修電器,
所以我小時候有事沒事沒電視看時會拿小的螺絲起子盒子(我爸修小物件時會用),
拆掉一些壞掉的遙控器或是小電器的螺絲玩起裡面的零件…

有次還把我在玩的俄羅斯方塊遊戲機拆掉…

國小流行的電子雞也有拆過,
因為裡面的電線斷了,
所以就自己用電絡黏起…

說到電子雞,
我記得以前我養的是企鵝= 口ˋ=,
好像是從表姐手中傳下來的(她玩膩了),
整天只關注那隻螢幕上的企鵝有沒有便便和洗澡…
還要跟它玩剪刀石頭布囧

最後死掉時害我傷心了好幾天…
(我小時後怎麼這麼單純嘎啊啊啊啊啊!)

回到話題。

小三時那時剛推出DVD這機器,
老爸不知道怎麼操作它,
而我因為要看蟲蟲危機這部片子而自己摸熟了如何操作0口0!
最後反倒是敎會老爸如何用DVD XD

喔!對了,我還把錄影帶的殼子拆過…

(小時候我真是不太像女生囧)


下一回,即將揭開我為何討厭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