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他X的太好玩了!!!!!!!!!!!
才第一天玩上手就把敵人轟到無法還手…wwwwwwwwwwwwwww


所以…阿嬤的終極攻擊果然是恐怖的!(結論




(對了我兒子的信長野望還沒有玩)




王國的興起這遊戲我之前在國中時有玩過,
而且我是玩英文的試玩版!→亂摸索

記憶中每次只要試完時間快到時我都快把敵人的首都給轟掉…
(核能飛彈只能用七次,不然整個比賽會毀掉)



前幾天下載完wwwww
今天我開始半回憶半菜鳥的心態玩,
誰知道越玩越上癮,
我狂蓋砲台、狂生軍隊戍守邊疆,
然後在自己的首都中一直狂升建築與什麼碗糕的等級…
而且還可以招喚「英雄」,
把祂們放到邊疆去殺死敵人,


超好玩的殺死敵人轟死敵人!!!!!!!!!!


我的遊戲心靈好久都沒有如此的被撫平了!!!!!!!!

現在那檔案還沒有攻入敵人的首都,
但是看那邊疆線就快要到了了!!!
到時候生產一堆東西再去轟炸他們!!!!!!

成績顯示我方的積分足足多出對手不知道幾倍wwwwwwwwwwwwww






















































我的浴衣…
我的華宇文筆記整理…
我的角川大賞文章…
我的浪奇徵文文章…


全都因為這遊戲而嚴重停滯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