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翻譯神人終於更新完畢( ゚ ∀ ゚ )
我最愛的圖書館戰爭系列小說終於告一段落…
雖然結局很美滿,但是看完後我忍不住還是哭了…


回想自己去年的今天開始迷圖書館戰爭…
啊…時間過的真快(遠望


從原本的喜歡堂上開始進而喜歡這部原作小說,
然後再更進一步喜歡看有川浩的作品wwwwwwww

能認識這部作品真的是我人生中難忘的事情吧!
雖然圖書館戰爭對很多人來說是嗤之以鼻的荒謬作品,
軍事重量也不會很重…

萬一以後真的走完人生這段路,
要請我的好友或後代燒這部作品給我XDDDDDDDDD
我小說是放在一個盒子裡用乾燥劑存放的啦!wwwwww



(以下為這部的捏它,請準備好墨鏡…)



































首先,堂上夫妻在這部作品中出現的次數很少,
不過每次出現一定是放閃光來的
(嗚---我的目糾~)

而且我發現…
堂上在這部裡的形象崩毀
以前帥氣的吼叫聲和傲嬌形象在這部幾乎是沒了!
所以要期待他在別冊2中像本傳這麼閃耀會失望很大。

夫妻的情趣真是另類wwwwww
我記得驚爆危機校園篇某集小要給宗介一記後空腰抱摔
這個是堂上這位丈夫要懲罰郁的方式wwwww
不過是摔在床上…wwwww
然後郁會用腳踹堂上的頭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好歡樂的場景在這集才會出現)

另外,夫妻二人的食量很恐怖,
夫妻火鍋吃的份量驚人!
所以之前…在革命那部中…
堂上和郁約會時吃的洋甘菊茶套餐只是個假象0口0!

另外堂上在婚後也有很可愛的舉動wwwwww
某次郁在洗澡時突然感覺到巨大的聲響+地板震動,
裹著浴巾衝進臥房時才發現倒在床底下的堂上正扶著腰wwwwwwwwwwwwwwwwwww
(唉!堂上你也老了啊!)
原來…堂上正在看電視裡的體操比賽,
看到了一個體操的動作想要當場做看看,
選在柔軟的床上…
雖然有做成功…
但是最後還是被床彈起來摔到地上XDDDDDDDDDDDDD

哀號著的他想拿貼布貼腰卻把貼布越貼越皺wwwwwwwwww



(順便奉送一張堂上的圖,雖然故事最後已為人夫了但是卻意外的激萌!!!!)→噴鼻血

然後他變得很疼郁,又很愛吐槽自己的老婆…
郁也會叫一聲「我最愛阿篤了~
(可魯!!!你在哪裡?!!!不然我拖哭機來好了…)

不過,這部基本上來說重點還是放在手塚和柴崎身上唷!

一直以來二人都死不承認喜歡對方,
但是一些小動作明眼人看一定會知道啦!



柴崎…
在別冊2超…悲慘的!!

先是變態讀者來騷擾,
然後又有個很詭異的室友挑戰她的理智,
最慘的還不只這些…
慘到我都不好意思寫出來orz

只能等到時候台灣代理這本時大家看就知道了。

人美會遭人忌妒…

最後,恭喜手塚抱得美人歸!(灑花

怎麼我感覺有川浩在別冊2最後還有後續的故事會寫的樣子啊?XDDD

真希望之後還有別冊3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