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問卷是從elish的網誌抱回來的,
雖然沒點我(廢話),但是我對這問卷很有興趣,於是…就抱回來寫了,哈哈XDDD
話說…elidh大小時候喜歡的書和我一樣XD→小木屋系列

來源自:elish的蘇哈地



∥讀品∥

 
1.你現在正讀的書:
 
 (1)文學少女 系列
(才剛開始看而已,台灣的也快完結篇了…總覺得看這部後通體舒暢,畢竟自己也很喜歡「吃書」嘛!XDD)

(2)地獄的第十九層
 (高中時有看過蔡駿的地獄系列,今天認證完後晃去圖書館的書櫃,發現一堆新進的書,讓我超級興奮!自從高中畢業之後就沒有借書借到令我開心的感覺,現在大學終於有共鳴的書可以讓我吃了,另外,我大學、高中圖書館都有進圖書館戰爭呢!)
 
 2、你打算要讀的書:
 
 (1)薄紅天女

 (2)空之中


↑這些都是近期
 
 3、你讀過後最覺得上當的書:
 
 讓我想一想…
(腦袋翻轉著過去以往高中時期的記憶)
 好像是簡介很吸引我,
但是內容卻是枯燥乏味的詭異小說吧!
實際上我也忘了那本叫什麼名字…
 

4、你讀不厭倦的書:
 
 (1)小木屋系列(漢聲出版)+1
(這系列的書在台灣已絕版,想知道的人可以去網路上查看看)

國小開始接觸,小六全部讀完,第一本讓我啟蒙乙女心的小說(系列後面幾集)。
這系列好看到國中時看了好幾次,於是當時我決定長大以後要買下這套書!
(很可惜我去拍賣網看這套書少說要上千元…)
 
(2)刺客正傳系列(包括後傳)
(高一升高二暑假開始吃,一直讀到高二下才連同後傳看完,之後升上高三又吃了一遍,到現在寒假了我還是吃了一次…)


5、你試著讀了多次,卻一直啃不完的書:
 
我同意教科書是讓我一直讀卻讀不完的恐怖讀物。
空白的頁面讓我好愧疚…囧

 
 
6、你讀過還拼命推薦給人的書:
 
(1)刺客正傳系列
(2)圖書館戰爭系列
(有些年代的記憶有點忘了…)
 
 
7、你現在就預備留給老來退休後讀的書:
 
可能就是「如何才能永保青春」之類的書吧!
或者是理財方面的書囧
 
 
8、你小學時最愛讀的書:
 
 小木屋+1

另外,封神榜讓我也超喜歡看的啊!
這本算是開啟我閱讀厚厚的小說的啟蒙書唷!
 
 
9、你一直想讀卻從來沒碰過的書:
 
 很多很多,
可惜我現在的專注力都被動畫給分散掉了,
不然之前可以坐在書桌前一直吃書ˊˋ
 
 

10、你在廁所裏會讀的書:
 
 當下如果手中有書就會帶進去看…
不過帶進去最多的是報紙orz
 
 
11、你現在還能找出,劃線最多,或留飯漬、油漬、果漬各種吃食痕跡最多的書:
 
基本上我自己的書都保護的很好,
所以書上的痕跡幾乎沒有…

如果有畫線等等的書的話…
可能是我小時候太皮在那100多本童話故事書上畫圖的經驗…

 
 
∥買品∥
 
 
1、你最近買的書:
 
鹽之街(買給緗仔)
 
 
2、你一直想買卻始終沒得手的書:
 
 咦?印象中好像有…
現在老了…有些記不起來。

如果是小木屋系列,那還真的是很難入手orz

 
 
3、你光是買,根本沒打算要讀的書:
 
 沒有。

 
4、你突然一日翻到卻怎麽也想不起來什麽時候買過的書:
 
沒有。
 

 
5、你買過最後悔的書:
 
 用得獎的圖書禮券買了一本腦殘遊記(老殘遊記)…
(當時的我是不是頭殼壞掉了囧?)
 
 
6、你買過最值得的書:
 
圖書館戰爭系列啊!
 
 
7、你書架上一眼望去最顯目位置的書:
 
 很亂…
最大本應該是我高中的畢業冊囧
或者是字典群…
 
 
8、你最爲瘋狂收集過的書:
 
 ………沒有。
 
 
9、 你若搬家必得減負,實在心疼下手淘汰的第一本書:
 
 每本就算再多重,
如果能宅配過去一定宅配,
我不想丟了曾經所擁有的書,
就像我到現在連國小的課本都可以留下來一樣XD
 
 
10、你買了多本拿來送人的書:
 
 其實我很少送人書…
最近是買了鹽之街送給緗仔wwwww
 
 
11、你每次去書店都會看到卻心裏嘀咕一定不會買的書:
 
噗…
這要是抱出來會得罪很多人耶!
還是不要講好了…


這次採記不點名,自己自行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