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 更新【最近】、【嘀咕】

【最近】


角川輕小說大賞 →時音,你弟要幫你討回顏面

銀他媽魂開始燃燒(喂 →盡量在空閒時間下載補完

日本語學習持續… →要好好的愛著日語唷呵呵

關東煮實習開無限開很大 →將來也許會承接這攤子也說不定(誤



春番食用物】(春天當然是粉紅色的啊!)



星期四 戰國BASARA

星期五 潘朵拉之心、Phantom

星期日 戰場女武神

星期一 鋼鍊、香格里拉(鋼鍊由於是星期日下午播的,所以等字幕組要隔天)

【之後行程】




角川輕小說大賞 →時音,你弟要幫你討回顏面

今年冬天考日檢3級 →我能嗎?我能嗎?(弱)

寄給緗仔動畫食物





【已完成】


。寄給緗仔模擬鄉民,歡迎緗仔成為玩鄉民的一員

。outside reading「meet me in Istanbul」食完(廢句一堆)

。就業菁英班考試、面試

。虎與龍吃完!我吃到眼淚了!!!

期中考解決完畢



【類似於嘀咕功能的速語】



4/1


哈哈我已經PO出愚人節的整人文章了wwwwwwwww

今天本來想騙奈緒…

「欸~滷肉修要出第三季耶!

怎麼可能!」一笑蛋汁(淡之)的奈緒吃了一口飯回我。

結果:(失敗)

可惡!我怎麼找這個不可能的點騙人啊!!!!!!!!!!

說到愚人節就不能不提到亞種重音了,
雖然這位歐巴桑30幾歲(被拖去一邊…)
但是下面這影片可以很有名的愚人節騙人影片唷!XDDD



然後是鋼練的PV5、6,
廣告真多呢!
但是大家超期待的是不是啊!XDDDDDDD





看這預告片都讓我鳥肌起來了wwwwwwwwwww

明天戦国BASARA就要播了唷!!!!!!!!

有子安、若本,喔喔喔喔喔!我要好好吃這部增長我日本歷史知識wwwwwww



若本的織田信長很有滷肉皇帝的FU,
靠我聽了差點喊出「喔嗨布列塔尼亞!」

然後後天星期五請記得吃潘朵拉之心和Phantom唷!

Phantom的面具男很像黑之契約者的黑。

星期日記得一邊配春捲一邊看鋼鍊和戰場女武神。

下禮拜一吃香格里拉。

一個禮拜下載時間排下來:

星期四 戰國BASARA

星期五 潘朵拉之心、Phantom

星期日 戰場女武神

星期一 鋼鍊、香格里拉(鋼鍊由於是星期日下午播的,所以等字幕組要隔天)



4/2

連續四天的春假,
雖然每天可以睡的飽飽,
但是一想到功課爆多我心情就好不起來="=

那個奧賽reading讀起來感覺比上學期的奧賽reading還要好食,
蠻簡單的,但是我就是不太想看ˊˋ

不過自己安慰一下說這四天用來養病也是行得通。

但是下禮拜一體育課是討人厭的800m魔王測試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剛去看攸世的部落格(法老的寵妃作者)最新文章,
現在都會固定每天去看一下,
就像之前追綰青絲進度一樣,
結果4/1最新的那一篇投下了一個很震撼的重要劇情…

比非圖氏菌=永遠的少年仔冬


0A0!!!!!!!!!!!→當下的表情

我突然吼出:嘘だ!!!!!!!!!!!!屋搜打!!!!!)


不過其實也還蠻合理的啦!

畢竟冬有荷魯斯之眼,
如果比非圖氏菌老年安祥過世,
手中又握有真正的荷魯斯之眼,
這樣靈魂就可以穿梭在各個時空尋找艾薇,
然後就不小心附身在少年郎的身上,
與小小刺客的冬,融合~~~~~

啊----這個梗好像綰青絲就用過了XDDDDDDDDDDDDDDD








不過,攸世竟然在文末爆出了「愚人節快樂」,只差沒有揪咪了…


然後我又吼了一句: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嘘だ!

好不容易我接納了這個合理的劇情轉折,
竟然給我說這是愚人節的文章所以不必相信,
怎麼可以對待「外表是大嬸、內心卻是十足少女心」的人呢?

靠我被騙了我被騙了!



4/3

我讀完英文讀本了,
該怎麼說呢…

和上學期的「基督山恩仇記」、「福爾摩斯短篇小說」來說,
這次的讀本比較簡單好食,
但是挑戰性很低,
我用一些等動畫下載的階段性時間看,
很快就看到了40幾頁囧

查字典的頻率很少,
讀完後有種想摔小說的衝動,
因為這本雖然是推理小說,
但是漏洞太多了ˋAˊ

和上學期的福爾摩斯比起來,
這本蠻無聊的= =

然後我開始背起「太甜」派的功課…

首先先看這段影片…



我們要背歌詞裡魚的名稱!!!!!!!

一邊背一邊聽這首歌,
不知不覺會哼起來,
這首歌是電波歌曲嘎啊啊啊啊啊!

今天要等「潘朵拉之心」、「K-on」、「phantom」,
昨晚的閃光虎龍kuso戰國看的很歡樂,
我好久沒有這麼high看動畫了啊!

然後我的感冒從原本的咳嗽演化成鼻塞~(鏘鏘)
春天來了所以我得花粉症了嗎?XDDDD
下午要去看醫生…

讀著高中的課本,
不禁懷念起以往的上課時光啊!


4/4



圖書館戰爭DVD特典小說完整版我剛看完了…





(有如原子彈轟炸般的閃光從我眼前亮起)


第一卷的堂上訓練狗狗的樣子超棒的啊!
能不能請他來訓練我家的哭機?
據說堂上升高中前家中有養狗,
喔喔喔喔!想像一下陽光般的堂上少年臉上帶著燦爛笑容逗弄著一隻柴犬~
(鼻血狂噴)

還有最後郁贏得百米賽跑,
堂上的獎勵方式超讚的啦!!!!!!!!!!

然後第三卷DVD是「珠寶盒」,
一個寶盒已經被他強力鎖上,
裏頭藏有一顆「笠原郁」的珠寶,
而那傢伙一直想要撬開它…

堂上在睡夢中吼出一句話後醒來(萌)。

差點公主式的抱法好可惜!
背著喝醉酒睡著的郁回宿舍的場景好像小夫妻模式,
郁還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一開始喃喃自語著「王子殿下~」(在堂上背上)

堂上心中os著「吵死了!」

但是直到郁一連串「堂上教官」夢話讓堂上的心臟差點無法負荷,
堂上也真是有夠厲害,
竟然能和睡著的人講起話來wwwwwwww

我終於讀懂了這部故事最重要的爆點了!
這篇最重要的爆點是…

其實,堂上老早從三正時期
也就是救了當時還是高三生的郁,
從那時候就對茨城縣產乙女郁產生了一見鍾情」唷呵呵!
只是幾年後再見到時對方已忘了他就是當年救她的人,
所以堂上才會這麼傲嬌用最最最嚴苛的方式折磨郁以發洩怒意啊!(茶

我終於懂了(淚

有川阿姨,麻煩再多寫一點他們二人的故事吧!(敲碗


4/7



早晨,吾家…

食完早之飯團後悠閒閱覽報紙、喝咖啡一物,

款款上樓進入吾之閨房,開機之,坐落未定…

滑鼠一滑,點了一下…

嗚呼!哀哉!僕之網路為何無法連上去耶?

(以上為一些文言文句子,以下用比較粗俗的話解釋)


幹!!!!拎祖媽的網路衝三小不能給拎祖媽連上去?

認識我一段時間的人都會知道,
我只要沒網路生活必會無精打采懶洋洋,
有時候走路還會撞到東西,
過了幾天再無法上網,
我的手就會開始顫抖…

只能打電話給客服了,
然後客服男生的聲音好好聽~ˊ口ˋ~
(這就是大衰中必有福)

錯誤:678

好像是中華電信機房的問題,
我家小電差點就要讓帕重灌了。

回到家電腦就可以連上去了萬歲!!!!!!!

然後日下老師有帶我面試用的衣服給我,
中午那段試衣服的時光讓我孫子們快笑死了= =


圖戰別冊2夫妻生活好閃!!!!!!!
堂上做的握壽司將來會是我寫同人文的梗!!!!!!!
然後堂上必會用背摔方式增進夫妻間的感情wwwwwwwwww

坦白跟郁說當初遇見的女高中生實在是太可愛到讓他救的時候我…

我尖叫了!>w<

死定了…我這輩子不會忘記圖書館戰爭,我這輩子無法忘記堂上這號人物…

以後會不定時更新別冊2的連載,
不公開因為還未得到神人的同意。


4/10


對不起最近都不會看到我在線上,
但是我還是會每天開電腦看一下動畫順便更新網誌orz

只要熬過下禮拜和下下禮拜的期中考期就可以海闊天空了!!!!!!!!

話說下禮拜六就是我人生第一次的面試,
我滿擔心我會在面試官前面像是在和日下老師考對話一樣崩壞…
(昨天考對話時熊熊忘了一句,老師提醒我時我仰天吶喊,據說教室裡頭可以聽見外頭的我的吶喊聲)

老媽答應我只要考過菁英班,
她就會買新的液晶螢幕給我!!!!!!!(淚目
(現在還在用舊型電腦螢幕,從國小摧殘至今,因為想說可以用就盡量用下去,可見我家電腦螢幕真勇士也。)

另外剛聽到一個很腦殘的爐心融解:http://tw.nicovideo.jp/watch/sm6547162

有nico帳號的人可以去聽聽,
因為我本身非常喜歡聽這首歌(原版),
結果有人試唱版本竟然這麼好笑XDDDDDDDDD
很適合用來當起床歌嚇醒人…

結果想寫星期三的事情我當天太忙也太累所以就沒寫…

星期三我用要去山上認證的理由相當早就出門了,
結果我坐校車到都會公園站…
猜我去哪裡了?XD
上車時還被司機噹說我是不是翹課去玩wwwwwwwww

隨行人士有奈緒、阿亮,
我們坐捷運去高雄買要做浴衣的布料,
社團的風冰學長開車帶著我們去高雄有名的「吳響峻布莊」買布,
在那裡挑了塊充滿櫻花的暗棕紅色布,
花了五百塊又一百多塊…

奈緒的那塊比較貴,
不過那塊布也超有FU的,
黑底上頭有扇子的圖案。

阿亮則是和我同款式,
不過她那塊是深藍色,
原先我也想買深藍色,
後來想一想還是讓給她自己選了暗棕紅色的…

之後買完布還有時間想說要去吃中餐,
學長便開車帶我們到他家,
後來伯母就順便開車載我們上山,
在這期間讓伯母破費請吃中餐和飲料orz
北方麵館的麵好好吃wwwwwwwww

回到大社時奈緒順便要去郵局匯款,
而我則要去手機店拿我訂的耳機(夭壽當天我花了不少錢),
當車要經過我家時我整個人抄緊張超怕我爸媽會認出我(抖
後來回到家時也沒發現他們有說什麼,
甚至我拿著布回家時,
我媽還以為我是在學校拿的布wwwwwwwww

另外從學長口中得知左中的制服要換樣式我倒是相當的嚇克,
畢竟學校從日據時代至今都是那樣式的制服…
不過還是中鋼顏色的水藍色啊!
因為這是我高中學校的特色wwwwww


4/11

由於下禮拜六就要面試了ˋ皿ˊ
平日打死也不穿裙子的我被逼一定要穿裙子(死
而且得穿上褲襪與正式的鞋子…

缺少這些行頭的我,
今天總算買下了一雙低跟的亮皮女鞋,
(平常只穿拖鞋、休閒鞋、帆布鞋,打從出生至今還未穿過這麼「幼秀」的鞋子)



由於手機畫素不高,
照出來的樣子與實物有點出入orz

「這禮拜都給我穿這雙去上學!」→大阿姨的威脅

不要啦~~~~
學校都要爬山坡我穿這去爬腳會斷掉…

然後今天被帶去大覺寺拜觀世音菩薩,
不知道是因為氣氛的關係,
求著求著眼角不爭氣的噴出眼淚囧

痞客邦的相簿掛掉了…(默
該不會這禮拜我動畫心得都沒有附圖啊?!



然後上面這張圖…
我老爹朋友的孫子喜歡看故事書,
所以我老爸要求我把以前我在看的百本童話故事書找出來搬下樓…(死

我在三樓倉庫找到我收起來的箱子,
裏頭有著一些我以前國中、國小的課本與講義,
當然也有些箱子放這一些書,
好像是我升高中後就主動把櫃子裡的故事書收進箱子搬到樓上去…

啊哈哈聽說拔毛毛鄉長很喜歡故事書是不是?XDDD
我這些書夠妳看了,
但是很可惜我爸已送給別人了wwww

我自己也捨不得送啊!
畢竟那是小時候陪著自己長大的書,
晚上睡不著時會偷偷藉著小燈閱讀故事書,
我的近視便是這樣來的orz

也或許是一直以來養成的吃書習慣就是從這裡開始,
從我有記憶以來書櫃就有這套書,
我媽說我小時候還有全國兒童樂園這套書陪我wwwwww
(每個月都會寄來家裡,聽著卡帶看著書,喔喔喔!我小時後怎麼這麼幸福)

星期五下午光是搬這堆書從三樓到一樓就讓我的腰痛死了…

「哼哼!誰叫妳平常不運動」→老爸一針見血的話


4/15


好幾天沒更新,來寫幾個大概的爆點。


星期一

英文期中考…
很好爆了…
下禮拜要考下學期的分級考試。

結果這一天都遇到熟人…

首先是在餐廳,
遇到我的兒子,也就是孫子們的爹,
是一位和我們上日下老師日會課的应英系學長,
為人超好很可愛wwwwww
這學期因為要分組與課堂上分家族,
學長就變成我的兒子!0w0!

(突然發現上頭有「堂上」這二字>\\\\<)

兒子問我孫子們呢?
我回答她們在宿舍睡死了XDDDDDDD

由於英文是不同班所以…

ˊwˋ祝兒子學長能考上理想的研究所。

然後中午時和奈緒在茶水間裝水,
不小心與3G先輩就這樣正面碰到,
我們二人嚇了好幾跳之後和先輩打招呼,
之後裝完水要去借延長線,
我和奈緒在看系會長的票數表時…
突然旁邊的門大開,
一抹黑影極速後退朝我撞來…

0口0!!!!!!!!
3G先輩!!!!!!!!!
我不小和先輩撞到…
這應該要奈緒被撞到才對吧!ˊ﹃ˋ

結果那天日聽課砂糖君的一句「靠杯」讓毛毛彄、阿亮嚇到,
想說日本人怎麼講這麼道地的台語…
結果毛毛彄就在她的網誌裡大罵砂糖…(那人活該)

就如同奈緒畫的極速下降到無底洞無極限的曲線圖一樣,
嘖嘖!我這老人家老早對這傢伙感到…

然後星期一跑八百累雖累,
但是感覺上沒有高中這麼痛苦,
可能是高中拚死命衝吧!

星期二

穿著新買的那雙低跟鞋上山,
從頭上車一直站到學校,
痛死了我的腳…

我不習慣穿這樣在眾人面前走啦!ˊˋ

晚上回家後看到那一篇譯者的留言我起先以為我是不是眼花了wwwwwww


星期三

我…我…
我從筆試的地獄回來了!

1、考起來不像是大學聯考的感覺(廢話
題目不像是高中課本才有的…

2、寫考卷時感覺就只有想睡………

3、可惡那什麼爛國文作文題目啊?

下午的華語文上到快睡著了,
只能靠意志力硬撐,
中途被「阿全不洗澡。」這梗笑到精神都來了,
最後一節奈緒在記事本上寫的儒道墨法和周文之間的愛怨情仇,
我真的好後悔以前唸書都沒有把這些東西冠上萌點,
或許這樣念起來就很歡樂了wwwww



4/18


昨天睡不著,
躺在床上看著手機裡的電子書,
直到二點才睡囧

結果今天面試完回家先用一下電腦,
之後馬上睡死…
睡到要吃晚餐時被我弟叫醒。

今天很早去學校,
當時打阿BU的手機沒人接,
因為那時候她正在刷牙囧

然後我的到來不小心把整間宿舍的人吵醒,對不起orz

之後我穿好衣服站在眾人面前,
好害羞=\\\\\\=
最後裡面有多加一件阿亮的小可愛,
不然我穿的那一件襯衫上頭是沒釦子的0Д0!!!!!

最後在宿舍裡不正經的排演,
ˊˋ在認識的人面前我完全不能正經起來,
之後看一下手錶被時間嚇到,
趕緊穿著低跟鞋挽著阿BU快步衝到綜合大樓orz
過程很刺激…
尤其是爬百階,
我穿成這樣很粗魯在上頭奔跑,
然後衝進去搭電梯…
電梯還把阿BU關在外面wwwwwww

之後去報到,
然後走去預備區坐下等待,
過沒多久第一批人就必須去面試,
我是第一批人orz

先面試醫療體系,
跟我同一組面試的那一位健管系的同學好強!!!!
她不管是言談中的內容或是流暢度都比我強,
我…我由於太緊張之下講的東西都太表面了orz
當下感覺自己輸了ˊˋ

不過面試官是一位大姐姐ˊwˋ
第一個問題就我我們如何上來來緩和我們的情緒,
不過回答問題的先後是我先=皿=

當下會被問題給震懾住,
所以有點吃虧,
旁邊的同學會在我講話的當下想問題內容orz

我覺得比較困難的是地產開發,
進去時有一老一少的面試官,
那老的就在我面前,
而且我回答問題時都只是看著他→事後想一想不該如此囧
有問對服務業的看法如何,
我便舉例我有在幫我姑姑賣關東煮,
所以面對客人時必須要盡全力,
客人要什麼我們便盡力而為等等話,
有些內容我當時講現在也忘了orz

還有問我一題既然我是应日系的,
那將來還會把日語當作是主要的什麼也現在忘了orz
我回答不一定,因為除了日語之外,
我還希望能學一些不同領域的知識。

有一題我卡住了,
問我在這之前有什麼難忘的回憶,
我囧囧囧囧…
我腦中頓時跑出動畫這二個字,
但是不能在主考官面前自爆,
所以就只好講一個我現在想起來會覺得很智障的回憶orz
我當時到底是為什麼,
我可能是被旁邊的同學那精湛的回答嚇到了orz

我想醫療體系應該比較穩,
我在地產開發除了服務業那一題和日語那一題回答的我認為蠻好的,
我想我可能這一個會被刷掉orz

後來我出來交完面試單之後看到站在遠方的阿BU和圓圓,
我害怕到抱住阿BU一直喊著好恐怖好恐怖…
圓圓面試時間是十點,
所以可以在外面先閒晃一下再進去。

最後我有留在學校吃中餐,
吃完中餐完後再回家wwwwwww

我想把一切都交給老天爺吧!
能過我就很高興,
不能過我想這是場難忘的經驗。


4/21


已經有好幾天沒更新了,
期中考讓我還沒看一些動畫wwwwww

因為這次的春番,
害我的英文爆掉了orz

妹子說我變混了,
嗯…我會好好努力wwwwww

今天考了日會、初日、跨文化,
都是要背很多的科目啊!

早上司機超晚到害我著急的要死,
上車也沒位置坐就很慘一路站到底,
手中提著要還給奈緒和日下老師的衣服和裙子,

然後肩上揹著今天要考的課本,
一手死命抓著手把抵抗向心力
我的手都快斷掉了…

結果平日很晚到教室的同學們,今天考試時就整間教室都是人…

由於昨晚拚死命唸書,
想起了我期中考英文爆掉我不可以再讓我的主科爆掉了。

日會的考試題目還ok,
全部都有寫,
而且有幾題陷阱題我差點閃神填錯,
如果沒意外的話……

初日的考題也是全寫完,
但是事後我突然想起一個地方我用立可白塗掉之後就忘記補上了啦!!!!!!!!!!!!!

ˋ皿ˊ如果到時候只錯那一題我肯定會嘔死。

太甜的考試範圍太多唸下來真的有掛掉的感覺,
而且手好酸(我背單字時習慣一邊背一邊在紙上寫單字)。

=3=還是錯了二題,
有一點點拼錯,
誰叫太甜出的考題都太冷僻了,
日本的世界遺產和國家公園這些對我們來說都還太難了…

不過關西腔轉換普通語我會寫欸!!!!!


明天…要考華語文ˊˋ
噢噢噢噢噢所以說今天可以開始看動畫了嗎?→拖走


4/22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22/4/1i8ml.html

我今天晚上看到這則新聞之後,
想起了今天考完試回家見到我家的哭機…
哭機用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我的樣子,
然後就很不屑的走開(咦?

其實狗狗會聽的懂人話、知道我們要對他做什麼事情,
只是由於是地位比牠們還要高的主人,
基於忠誠度狗狗們還是乖乖地任由人類虐待ˊˋ

每次看到這類新聞心都好痛。


今天終於解決完華語文考試,
只剩禮拜五的發音和下禮拜一的地獄級跟讀考試wwwwwww

虎龍我快看完了,
集數越到後頭越苦,
看著看著還會吃到自己的眼淚,
大河和龍兒真的真的好配,
剛看到第23集最後時情勢終於撥雲見日,
唉…
像龍兒這樣的男人很難找啊!
孝順、做菜、打掃、買菜殺價、功課好,
很恐怖的是雖然龍兒外表是凶神惡煞但是我看了還是會乙女心萌發(?

這部的小說我也正在慢慢看,
感覺落差好大,
因為我現在看的是小說前頭,
也就是虎龍剛開始二人互相幫忙的那一邊,
然後同一時候我正在看動畫後頭的劇情,
這種對比感覺好詭異。

所以我明天終於可以開始補這禮拜的動畫心得,
以及時音終於可以開工了。


4/25


我的關東煮生涯因為期中考周而斷,
今天終於開始實習wwwwwwwwww

姑姑煮了冬瓜茶給我們喝,
另外還有「一鍋」結凍的冬瓜茶冰讓我們挫XDDDDDDDD

另外今天的賣點是奶奶洗哭機的過程,
哭機在抹上沐浴乳時還很安分,
但是只要到沖水時,
那該聲簡直是小孩子遭家暴時的聲音X10倍

然後會…挫青屎(掩面

然後今天看的東之伊甸03集原裡有一隻長翅膀的柴犬wwwwwwwwwwww

哭機好萌~~
但是超機車超心機ˊAˋ

昨天阿亮來吃關東煮時有看到哭機,
那時候的哭機在裝可愛!!!!!!!!!!
超心機的狗="=

今天在牠洗完澡後跟牠玩…
吼!!!!!!!!!!!!!!
可惡的死小鬼竟然都不讓我抓,
還給我一直跑來跑去轉圈圈。

下禮拜一的地獄跟讀…
我一直練不好ˊˋ
如果老師要考我跟讀歌曲俺還可以呢!XDDDD


4/26


我如果說時音2前面的序要刪掉,
各位會不會對我怒吼?ˊˋ

其實我在想一開始不要給太多太黑太血腥的東西,
想從某愔開始寫起,
所以重新寫的機率很大,
畢竟我很久沒寫了,
如果就這樣接著寫會有斷層感orz

可能的話,最近就要開始寫了,
最近有加角川輕小說的組群,
有好多高手在,
大家雖然平時都在鬧XD,
但是實際上討論起自己小說的進度時卻是超認真的!

我必須要加油了!
有這麼多位厲害的人在msn上一起聊,
一起激勵前進的感覺真的是很爽!


4/27

關於昨天說的時音前頭砍掉…
後來我一遍又一遍看了好幾次,
最後決定把某重要角色轟然出場的部份刪掉,
我覺得還是把某愔黑化掉後那段留下來好了。

啊啊啊啊!
突然覺得我這樣的開頭法還是留著會比較震撼,
不過評審的胃口很難抓啊!
萬一那時候他們在吃飯而看我的文稿…
嘔出東西之後然後又把時音2丟到垃圾桶裡…

(不!!!!!!這夢魘我不想再嘗過一次了!T皿T)

而且我覺得我憑空想故事可以,
但實際上開word後卻是在螢幕前發呆…
寫了一段文章後會停下來修潤文句囧
所以進度超慢的…

以前的我跑到哪裡去了?(淚目

我需要刺客正傳和刺客後傳吃啊!!
這樣就有手感給我寫了←(藉口)。

謬思大神請快點給我點靈感和手感吧!
(跪


另外,今天英文課上的內容蠻有趣的,
文章是討論獨子與多兄弟姐妹的正反論點,
突然想起以前在五歲之前是獨生女的我,
可以得到父母滿滿的愛wwwwwwwww
出去玩的地方超多…
但是之後生了我弟妹,
我漸漸覺得自己得不到關愛(小時候的觀點),
而且還要照顧二個死小鬼,
所以小時候的我討厭死我弟妹了XDDD
但是現在想一想如果家裡只有我一個小孩,
我肯定會無聊死…
最佳的例子是我家隔壁鄰居的小妹妹…


然後,今天的地獄跟讀終於結束!!
過程刺激萬分,
由於我的號碼是在40幾號,
我以為到兩點之前應該輪不到我,
所以我就在鄉民的房間裡,
躺在拔毛毛鄉長的床上一邊聽跟讀的課文一邊休息,
結果這時候妹子打電話給我…

「妳到了嗎?」

「沒,我在宿舍裡。」

「現在號碼已經到40了。」

「咦?!!!!!!!!!!!!真的?!!!!!!!」

從宿舍到行政大樓七樓需要花費五分鐘,
想也知道我一定趕不上orz

當下的我嚇死了,
馬上抄起我的錢包和外套,
死命用吃奶的力氣衝到行政大樓…

安全抵達、坐在老師面前時我還很喘wwwwwwwwwww

「妳要不要先休息一下讓下一位先念?我看妳很喘。」老師好心的跟我出去休息一下。

於是我便在外頭等…
調息自己的呼吸。

抽到了最怕的那一課,
而且在念時也很喘XDDDDDD
不過過程還算順利,
只有一句後頭念的不太好。


4/28



「先吃哭機、再看關東煮…」
阿亮突然噴出的這一句話讓我、奈緒、鄉長笑到無法從桌上爬起來XDDDDDDDDDD

今天考卷分數轟炸!

日會和初日的分數不錯wwwwwwww
奈緒真的超厲害的,
真不愧是我最小的孫女ˊwˋ

然後跨文化傳播有好幾題粗心…=皿=

(陽光期)
明天日下老師要請吃飯~
晚上要做浴衣~
早上要上日下老師上的三級班~

(黑暗期)下午的華語文,考卷的分數…(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