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會和下面那篇分開,
畢竟我習慣看完一部作品後會寫上一篇心得文…
花一個晚上狼吞虎嚥吃完閃光彈,晚上會興奮到睡不著吧!


看劇透和看完整文章果然不一樣,
劇透會忽略很多不經意的精采點,
而我在今天看了一些劇透所沒有寫出來的點後,
整個人在螢幕前興奮到差點在地上翻滾(汗

而且我在看到一半時去洗澡,
由於太興奮了,
所以洗完頭沖水就不小心把水沖到耳朵裡…(笨蛋)

左邊的耳朵走起路來會有轟轟響,
所以我衝到樓下問我爹娘該怎麼辦,
我老爹說一直跳然後頭傾向被灌水的那一邊…

於是我放著電腦螢幕亮著,
扶著桌子做出一連串愚蠢的動作…

果真沒多久之後水就自己流出來了!
老天真神奇!

然後很衰的是我今天鼻子過敏越來越嚴重,
一邊看還一邊包水餃,
戰再繳邊的垃圾桶已經堆滿一堆充滿細菌的水餃wwwwwwwww

真的是超感謝那位神人,
雖然他要在今年的夏天考日檢一級還要忙著翻這作品,
在下祝福你能過orz

*以下有些微捏它,請做好心理準備再前進

































甜死人了!!!!!!!!!!!!
閃死人了!!!!!!!!!!!!



堂上…
別冊的堂上真的好…好溫柔
和第一集比起來簡直有如天與地般的距離

超溺愛郁的啦!(擤鼻涕~)


我覺得翻譯神人的句子還蠻通順的,
有些點翻的很好笑,
然後親熱的地方翻的完全沒有阻礙!!!!
因為我一邊看一邊臉紅心跳尖叫!

而且還蠻體貼的會幫讀者註解一些名詞(茶

而且我也看了一點別冊2開頭眾人討論堂上和郁的婚禮內容,
靠!!!!!
婚後的堂上夫妻真的是…(誰來給我更多副墨鏡)


感覺起來別冊二人成為真正的男女朋友之後,
相處模式很微妙的…
超搭!
非常的搭!
超及讚的拍檔!

第二章我相信郁的沙必死一定讓堂上受不了,
然後衝去洗冷水澡…
(看到這個段落恍然間大悟!畢竟堂上的老妹溜進去時也說了郁的睡姿實在是…)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

手塚也越來越有堂上的影子,
行為舉止接效仿他啊!
因為在面對柴崎最脆弱的一面時首先會想說「要是自己的長官會怎麼做?」,
從原本的木頭男→有趣的天然系wwwwwwww

然後第四章其實之前看了完整版劇透,
所以該high的已經high過了!=w=
不過郁和柴崎去買內衣那地方很好笑wwwwwwwwww

其實這本除了是堂上攻略、培養茨城縣產乙女之外,
也有提到一些圖書館事件,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雄大這件,
看到最後我的心情蠻低落的…

另外,神人在提到「德式摔背法」時也有註解提到堂上和郁婚後的相處模式…

據說…

等等…

我去找一下…

(注:德國式背摔,即german suplex,摔角招式之一。做法是把對方從後抱腰,自己的身體向後倒成拱橋狀,以此帶動對方往後甩,使對方頭頸部著地的招式。PS結婚以後堂上經常用這招對付小郁OTL當然每次都是往床上丟的就是了……


唉呀呀~
我腦海中有那畫面XDDDD
*(驚爆危機校園篇某集宗介沒帶小要的筆記本時小要曾有使出這招)

堂上夫妻的婚後生活好刺激啊!(羞


另外,不知道是否翻譯的人有差,
我讀著這部作品時突然覺得有川浩的能力越來越強了!
無論是人物動作的流暢度拿捏劇情的模式都越來越厲害,
第二部動畫如果有做到這裡的話那該有多好ˊˋ

IG希望你們能做這部的第二季啊!
快去看別冊不然你們會後悔唷!

話說堂上的父母好好玩XD
原來堂上家的男人都是喜歡天然系的女生啊!
堂上的母親超可愛的啦!wwwwwwwwwwww
然後妹妹靜佳的一些話勁爆到我整個人腹筋崩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