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糟糕的歌詞,請小心食用啊!(忍笑

來自於:http://www.nicovideo.jp/watch/nm5438894


原本看nico以為是很普通的圖書館戰爭MAD…
把廣播的話剪到和涼宮OP很合的詭異…嗯……

怎知有好心的歌詞職人將詞放上去後,
我才知道這首有多糟糕…

雖然是日語的歌詞,
但有些歌詞還是會看的懂囧

總覺得接得好順唷!(拇指
而且是讓前野的形象崩壞的好MAD唷!XDDDDDDDDDDDDDDD


而且我聽到了著名的堂上台詞:「敵前逃亡」  了啊哈哈!!!!!

而且nico也有「打不倒的堂上篤」(堂上篤が倒せない)這首XDDDD
雖然沒有人唱的背景音樂,
但是看到PV的歌詞就覺得好合!








我只能說…
郁…堂上真的很難打倒啊!
不只妳無法打倒,
我們這些堂上控也無法忘記篤姬的倩影…(噴淚


據緗仔在那天日本對韓國的棒球賽,
我看著她視訊播放棒球轉播一邊聊天時有聊到有川浩,
有新書!!!!!!!!!
有川阿姨又出新書了!
不過應該算是短篇小說,
不過沒關係,
有軍服就夠了!(擦鼻血


那天看視訊無意間不小心聽緗仔和她的室友說話,
便覺得緗仔說的日語超標準和流暢啊啊啊啊!ˊwˋ



說到這…
就讓我想到最近我沒事做時都會用手機看小說,
最近在看法老與寵妃續集荷魯斯之眼
甚至晚上睡不著時也會拿著手機坐在床上看,
不時還要注意門口有沒有動靜,
甚至還得拿棉被遮住手機透出來的光線囧

總覺得作者悠世故事越寫越好…
雖然續集一開始有點扯…
但是我錯了orz











剛看完夏目2第10集,
這一集動態的畫面處理的超棒的啦!(淚目

夏目的そぼ好帥!!!!!!!!!!(不是我不是我…)
夏目佈陣超帥的啦哈哈哈!ˊAˋ
夏目摸貓老師時貓老師好萌萌萌,
萌很大,萌到我坐在椅子上忍不住尖叫了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