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棒的質感,超棒的內容,超棒的翻譯品質…しかし…

角川給我說說看!書腰上的那一句詭異的話是要讓我看到哭嗎?=皿=

愛情終於引發內亂(後面難道要加揪咪嗎?)

喂喂…給我稍等一下…
我記得堂上和郁感情的發展很順利啊!(茶
那個…是內亂到哪裡去了…?(淚目


內亂的意思是圖書館本身內部行政派和原則派二派的爭鬥啦啊啊!


難道下一部圖書館危機的書腰要寫成:當愛情終於遇到危機!
如果是這樣…我絕對會把書腰二話不說丟進啦機桶裡…

所以這次拍照時我故意不把書腰套在書上…(遠目


如果下次要製作書腰,
請先閱讀好小說內容orz


今天像是個期待聖誕節禮物的小孩一樣超級早起床,
七點!我竟然在寒假七點就起床!
平常不睡到9~10點不起床的我竟然如此早起讓我老媽嚇了三大跳…XDDDDDDDD

然後元宵節要祭拜祖先所以就先過去幫忙,
在出門前查一下電腦博客來看看書有沒有到門市了,
最後我是在早上10點時去拿,
興高采烈拆開博客來銀色書套,
興高采烈想要看看這次的書腰有沒有爆點…

啊…我拿出來看到那書腰我整個人愁眉苦臉起來了囧
而且我覺得我對博客來的好感下降許多,
書本身有點髒髒的…
不像普通書店還有包透明封套ˊˋ
害我今天回家拿衛生紙沾去漬油狂擦封面髒髒的地方…

在等祖先吃飯時我就先把刺客正傳的小說移到旁邊讀起圖戰內亂,
噗哈哈實體書的感覺加上譯者的翻譯很棒所以看到一些段落有新鮮的感覺,
雖然之前有看過別的版本(前線版)但是這次角川的翻譯更好!

可惡看到超閃光地方我都會合起書哀號…XDDDDDDDDDDDDD





最近部落格出現好多位潛水的圖戰迷wwwwww
嘛…歡迎大家來到這個部落格…
但是要小心捏它不要被捏到唉唉叫啊!



此外,恭喜圖書館內亂在角川書籍排行榜暫居第一!
第二名是鹽之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