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的二節會話課,
日下老師請我們舉起右手對著她發誓:


我發誓,明年一定要考日檢三級!
後年要考日檢二級!


話說這個周末就是日檢的考試日子呢!
明年要在這種寒冬中寫考卷,
每年都有像大學聯考一樣的刺激考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考過二級就別想畢業嘿!→自己嚇自己


當初自己會走上日語這條路完全是預想之外…
因為以前是比較想走社會學科或中文…

不過我不後悔。


實際接觸到後反而喜歡日語念起來的腔調,
還有嚴謹的句子結構。

最重要的是看動畫聽人物說話時很有感覺!(喂喂喂

雖然還有很長的一段學習之路要爬,
但是我會抱著「有愛」的心態咬緊牙關爬下去。

剛去PTT看了NIHONGO板,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怎麼看到一堆題目我就害怕了T﹏T

明年,還有好久呢!
但是一眨眼間就會到了。






(今天這篇好嚴肅的感覺)







來推薦V家的歌吧!

有首大哥「變女聲」之歌必推薦:或る詩謡い人形の記録『雪菫の少女』





或る詩謡い人形の記録『夕刻の夫婦』




或る詩謡い人形の記録『言霊使いの呪い』





這一系列的歌曲我超愛的,
又黑又獵奇又血腥哇卡卡!







明天晚上有社課,
中午和風祭開幕式:p




貌似下學期的社課會做浴衣還是浴袍?
用縫紉機車的速度會爆快的啊!



冬天的到來,
反而是我一年中意志最消沉的季節,
就像禮拜五是我一星期中情緒最低迷的日子。






黑之契約者食完了。

該怎麼說呢?ˊwˋ
總覺得好像沒有真正完結的感覺
留有好多伏筆在裡頭沒交代,

南美事件、黑的妹妹、契約者的出現等等…

剛開始看動畫時會有霧沙沙的感覺,
一定要看到差不多15集時吧!
才會開始切入重要的劇情模式囧



這傢伙艷福不淺是事實,
老實說我有一點黑髮控…wwwwwwww

但是,這一部我最愛的角色莫過於下面這二位。



悲慘少女「銀」Q口Q



結局時呼喊著黑那一段我整個鳥肌了wwwwwwww





夫妻對望是吧!XDDDDD







有萌到>w<



另一位喜歡的角色就是11月大叔!!!

大叔,你死的好英雄啊!(噴淚
黑色西裝整個戳中了我的萌點。

某一集有沙必死的一幕讓我鼻血差點噴出來了…

怎麼覺得這一張有種看到鋼鍊哈伯克的錯覺?XDDDD




哈哈哈哈!嘴上有飯粒的黑,整個超天然的啦!



這張…
我擷取了好幾次。



嗯…這位是在謎之空間中的正太黑仔,
一出現在那空間沒看到妹妹就哭成這樣XDDDD
真不愧是標準的妹控。



最後一段劇情所有曾經死去的人都出來了,
11月大叔你還在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