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皿=剛本來寫的好好的突然來個重開機…
害我原本寫好的萌點全無了ˊAˋ

由於我看完的圖戰系列(戰爭、內亂、危機、革命),
所以趁著還有點感覺時趕快來寫同人文wwwwwwwwww

讓各位久等了,
我的期中考終於結束…
這次會開始寫燒肉唷!XD

未來還希望能繼續寫下去,
像是我其實蠻想寫戀人期間的堂上和郁,
夫妻的相處模式實在是不萌啊!(汗

老實說看到革命裡的關西圖書館對時有股衝動想寫…

可是我的能力超差無法寫的像有川浩這麼神囧

****************

鐵網上的牛舌正滋滋作響,上頭的油脂滴在炭火上發出了美妙的聲響,堂上手中的筷子正快速處理著網上的食物。

堂上家基本上的擺設依照著堂上的簡單個性所設計,以白色色調為主,同時又有黑色的沉穩色彩穿插,另外,女主人活潑的元素也悄悄地融入在裡頭,在制式化的空間中擺放一些盆栽與裝飾品。

手塚和柴崎先坐在客廳的沙發椅上等著小牧,郁則是在廚房與飯廳間忙著幫堂上拿料理用的東西,夫妻的默契從無形間可以看得出來。

「郁~」

「好!我知道!」

「冰箱中的牛肉…?」

「我剛解凍了。」郁微笑著拿著白色盤子從廚房走出來,上頭正好放著剛解凍完的牛肉片。

柴崎嘴中發出嘖嘖聲,她從未看過郁這麼能幹的一面…雖然說這樣有點失禮了。

這時門鈴聲響起,郁放下手中的盤子後跑去應門。

「汪!」乖乖呆在門口的小八聽到了門鈴聲用雙腳扒著木製的門,郁將牠抱在懷中後扭開門把。

站在門外的是小牧,他的手中提著一袋超市的袋子,今天他沒帶毬江來。

「毬江的大學要期末考了,所以不克前來。」瞇著眼微笑的小牧在玄關脫下鞋子後說道,郁接下他手裡的燻烤食物拿至廚房,先洗了手後,打開烘碗機的蓋子拿出二面盤子,從廚房牆壁的架上拿出剪刀剪開包裝袋,用刀子將燻烤魷魚切片後放入盤子,並拿出另一包炒花生倒入另一個黑色盤子裡,這幾樣是堂上最愛吃的下酒菜。

小牧將小八抱入客廳後和牠玩了起來。

手塚夫妻開始說起了蜜月旅行的事情。

「這傢伙阿…在國外時超保守的,人家我在見到外國人時被親臉頰打招呼就臉色鐵青…」柴崎挑眉笑道。

「唔…有哪個男人會願意讓自己的老婆被別人隨便親…」

「可是你不也是被金髮美眉親到忘了老婆是誰了嗎?我可是沒說話呢!」

「真好…我和篤結婚後都沒去蜜月旅行…」郁捧著二盤下酒菜從廚房裡走出來,嘟著嘴巴的她視線瞥向正在忙著料理的堂上,手中的盤子用力地放在餐桌上。

「改天如果排到連續假期後在國內旅行就好了啊!」堂上放下手中的筷子說道,「大家快點過來吃吧!我差不多快用好了。」說完話後,他逕自走進廚房開冰箱拿出裡頭的啤酒。

「可是隊上的連續假期超稀有的說…」郁一邊嘀咕一邊拿起碗幫入座的人盛飯。

這時小牧插上了話。

「說到你們結婚…都快2年了啊!」

「是啊!」將飯匙插入鍋裡的白飯中,郁用力地挖出飯後放入碗裡,小聲地喃出這句時堂上正好將啤酒放在餐桌上。

「你們什麼時候要生個寶寶和我們家的孩子一起玩啊?我都已經設想好那種情境了呢!」柴崎接過郁遞給她的碗之後接上這句,雖然現在她才剛和手塚結婚,但是卻開始期待起二個媽媽推著嬰兒車逛街的未來。

堂上夫妻二人同時臉紅。

「唉呀呀!如果生出個兒子像堂上這麼彆扭就不好玩啦!」小牧捂住嘴不讓自己笑到噴飯。

「小牧…」堂上臉紅到耳根子了,「我們…」

「嗯…剛買新家後從宿舍搬到社區,空間也變大了,只有二個人也太孤單了吧!」手塚適時補腔。

「我們有自己的打算啦!對不對啊?」用手肘推了一下站在身邊的堂上,郁嘴角抖動地回答。

「呃…對…大家還不趕快動筷子啊?等等我把肉吃完了你們就別抱怨。」

堂上夫妻原本是住在關東圖書基地的夫妻宿舍中,由於空間的狹小讓二人決定在外頭買一棟獨棟的屋子,雖然需要向銀行貸款一些錢,但是以二人累積的薪水還是可以付的起一些房子的錢,而新家的位置距離基地約5分鐘的步程。

雖然堂上一直是節儉的人,但是他對於食材的部份可是相當講究,由大家搶食的速度來看,這次他所準備的燒肉可以說是大成功。

郁開始抱怨起隊上一些菜鳥隊員,說他們沉不住氣的旺盛心態實在是讓她頭痛。

「妳還好意思說啊!妳當初就是讓我最頭痛的人…」喝了一口啤酒的堂上笑出聲,「如何馴服一頭脫韁的野馬,就像是現在這樣。」

「我覺得笠原的屬性是忠犬才對。」手塚這時插話。

「是啊!只要堂上一下達命令,她像是訓練有素的狗一樣衝出去,嘩!」小牧指著正在啃骨頭的小八說道。

郁鼻子噴了一股氣後夾走網子上堂上正在烤的霜降牛肉並且大口吃掉。

「啊!那是我要吃的…」

「上面可沒有你的名字。」

「可惡啊!晚上我會用十字腕錯把妳摔在…」

這時有三雙眼睛同時盯住堂上,各個的眼神充滿了玩味的意圖。

**************************

唉呀呀!有點糟糕化了呢!XD
是說堂上夫妻二人吵架的模式都是用摔角方式處理的呢!

大致上我是遵照小說中的感覺寫下去的,
這篇燒肉文還要繼續寫下去嗎?
我問問看大家的意見。

因為我有點想寫戀人時期的堂上和郁
玩弄他們真的很好玩啊!(這人好過份

寫的有點少,還請大家原諒我嘎啊啊!
arrow
arrow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