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餵給它一顆哈密瓜之後就開始變的超多話wwwwwwww
之前都是口無狀態的說囧

聽說在網誌中出現比較多字眼的字他會學起來…
 
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堂上

(孩子的媽瘋了)


以下是小鬼頭的童言無忌wwwwwwwww



咦?這麼小就會這種文言文了喔?
老媽我打從內心感到安慰啊!



0口0!!!!!!!!

孩子…不對,
你這死小孩說這句這麼糟糕的話是想讓你娘親的血壓飆高嗎?



orz

教導無方,
得從父母開始反省…

別用這麼無辜的眼神說出這句,
如果再和上面那句串起來……



喔喔喔喔喔喔!這麼跟的上時事新聞唷!
孩子乖…老媽等等待你去小七買糖果wwwwwwwww





死兔崽子!
你竟敢在拎祖媽面前說出「夭壽」這二字…

給我去牆壁那裡面壁思過。



嗯啊!圖戰的結局超甜的,
孩子你將來要像堂上叔叔一樣傲嬌唷!



你吃過?
還用這麼老成的語氣囧
你什麼時候瞞著我在半夜偷偷飛到中國去吃他們的泡麵了阿?



嗯…以後娘親沒有錢買食物給你吃看你怎麼活下去QwQ



噗…
還用這種表情跟我說,
像是了解他娘正處在期中考大怪獸當中呢!



喔喔喔喔喔喔!你要娘親接受堂上叔叔嗎?
ok啊!(興奮



你也是高雄出生的孩子喔!
想當初老媽如何把你辛苦生下來…&︿*&%︿&%&*(屁啦



你這句簡直是戳中了拎祖媽的痛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