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第三部的ED,
宗介和小要肩並肩走在一起的那種祥和感(?!)
↑二人在一起的情況通常都是小要拿扇子虐待宗介。



然後OP也不賴,
感覺第三部的畫質很精緻,
很像是在做電影一樣啊!




驚爆危機的歌都很耐聽,
現在現在反覆聽它的ED3,
越聽越上癮Q﹃Q



很多看過驚爆危機全三部的人都說,
TSR是三部中最精采且讚的。

昨天看了1、2集,
故事劇情比起第一部變得更緊湊好看,
(沒說第二部是因為第二部太歡樂好笑)
很喜歡第三部的劇情調調,
那位蓋茲…= =
是我看過所有反派中超邪超噁超肚爛=皿=
在某集…電視應該會剪掉,
反正很噁就對了!!!!!!!!!!!!!!!

第三不超多爆頭血跡畫面,
打鬥部分很精采= =+

宗介也比第一部帥多且更像堂上了
駕駛AS超帥帥帥帥!

但是看到小說最新劇透,
也就是小要黑化而不認宗介時,
喔喔喔喔喔喔!我心跟著痛死了T_T

宗介一直找小要,
就像哈吉當初面對狂暴的小夜最後還是努力找她時一樣,
(忠犬都是一樣的!)
我很怕這部作品最後的結局是悲劇收場。

還好圖書館戰爭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收場,
如果堂上最後死了我的心態可能也會跟著黑化XD



(找到比較大張點的,堂上有微笑唷! )

也希望宗介和小要最後能在一起,
反正宗介的佣金足以買下一座小島,
可以養活小要=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wind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